[外科] 隔气有东西从胃里涌出来堵在嗓门辣辣的

吃过饭打隔感觉有东西从胃里涌上来。感觉有有东西堵在嗓门那里辣辣的。平常喜欢隔气也会感觉辣辣的

[产科] 怀孕37周多,连续四五天夜晚腹痛,白天不

怀孕37周多,连续四五天夜晚腹痛,白天不痛,现在稍微有点见红是要生了吗,还是有什么病理现象?

[呼吸内科] 医生您好!我一开始的时候全身酸痛和喉咙痛

我感冒咳嗽四五天了,药也吃了,针也打了就是不见好转,症状也在变化,请问有什么办法可以快速解决

[整形外科] 国内洗纹身技术如何?用的是什么样的技术

现在的激光洗纹身技术可以吗?效果好吗?会不会留下肉巴?广东省地区去那里洗纹身比较专业

[乳腺外科] 胸周末痛,穿内衣感觉很不舒服,时间蛮久了

穿内衣不舒服而且发现胸的周末压下去就痛,先是穿内衣不舒服换了好几件了都不舒服现在到胸的周末痛

[皮肤科] 渗出型脚气是怎么得的?

[粉刺、痤疮] 脸颊长出很多小小的痘痘,还长了一颗很硬的

我17岁,脸颊长出很多小小的痘痘,还长了一颗很硬的痘痘,用手揪硬的范围很广。怎么去除

[产科] 我老婆正在医院生孩子,请问该如何用力?

我老婆正在医院生孩子,请问该如何用力?我老婆正在医院生孩子,请问该如何用力?

[中医内科] 感觉心跳心无力有心悸

病情描述:因外伤输液:比医嘱多输了一天,共输了8天。我觉得是药量大引起的。需要医生帮助提供远程诊断:如果是因为药量大引起的副作用该怎么...

[皮肤科] 水泡型脚气用什么药效果好

[皮肤过敏] 脱敏手术一般费用是多少?海鲜过敏

我是对海鲜过敏,吃了就会长红点,浑身发热发痒,有时会伴随腹痛、呕吐、头晕等症状。听说可以做手术脱敏,是否真的可以?多少费用?

[皮肤科] 脚出汗,不敢脱鞋子,不会脱皮,不痒,

脚总是出汗,所以很臭,没有别的症状了,也不会脱皮,也不痒,就是有时臭得自己都无法忍受。

[皮肤科] 脚上有脚气泡泡非常痒怎么办?

病情描述:不知道怎么就得了这烦人的脚气,有异味很尴尬的,自己用了一些消炎药,效果不是那么好需要医生帮助提供远程诊断:怎么办才好?

[皮肤科] 请问水泡型脚气用什么好?

[粉刺、痤疮] 六个多月的宝宝身上长红痘痘怎么回事?很小

六个多月的宝宝身上长红痘痘怎么回事?很小很小一颗的那种

[直肠癌] 直道癌和食道癌,直肠癌是一个疾病吗

[梅毒] 梅毒没有什么感觉只是身上的皮夫有一点痒最

不知道是什么时候时染上的最后一次是十月二十几号十一月十几号去现血才知道说是梅毒

[计划生育] 刨妇产现在是四十七天,三十五天来的月经,

刨妇产现在是四十七天,三十五天来的月经,今天同房没做避孕措施会怀孕吗?

[性病科] 头晕脑胀,四肢无力,有点低烧。胸闷想吐的

头晕脑胀,四肢无力,有四五天,这段时间有饮酒过量的时候,这几天性行为有感染到淋病的情况,心里老是恐惧会有别的疾病,,

[皮肤科] 手癣用什么药才治得好?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共 453 页, 9057 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