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品] 小儿复方四维亚铁散可以跟酸奶同食么?

你好,小儿复方四维亚铁散可以跟酸奶同食么?搅拌到酸奶里面,宝宝16个月了。

[骨科] 身体右侧从臀部到小腿部位弯腰起身坐下时疼

[传染科] 打完狂犬疫苗没几天又被别人家的德国牧羊犬

10月7号刚打完狂犬疫苗最后一针,13号早上去遛狗的时候,被别人家德国牧羊犬的大型犬咬伤!请问还用去打狂犬疫苗么?有点害怕

[传染科] 被自己家的狗咬出血丝,伤口愈合后总是痒,

[结核病] 右肺上叶陈旧性结核,左肺下叶小结节

有过2年以上咳嗽史,有时好了,过一两个月又会复发,吃药了就会缓解一下,好像就是不会根治似的,

[包皮包茎] 包皮手术之后系带处还水肿还水肿,有啥办法

[妇科炎症] 担心会怀孕肚子有点大

病情描述:我跟我男朋友在外面摩擦,没有插进去,处女膜没有破,准备射的时候射在阴道口上了,你说怀孕的几率大不大?需要医生帮助提供远程诊...

[耳鼻喉科] 打耳朵眼导致的肉肉再生吧……想怎么能确证

耳朵长得东西有两年了,就是想让您给我确证以下是不是再生,怎么去处理掉,很影响美观

[尖锐湿疣] 这样会感染尖锐湿疣吗?

病情描述:和一个女孩子发生关系,后来发现她阴道口上有一个小肉,也不知道是不是尖锐湿疣,我戴套了,我的手碰到了她的下面,我的这个手也摸了...

[骨科] 我的右手小拇指骨折里面有小碎骨

我的右手小拇指骨折里面有小碎骨,那时候不懂事现在过了差不多一年了动手术能好吗?

[产科] 我最后一次月径是4月18号来的到现在怀孕

我最后一次月径是4月18号来的!到现在我怀孕有多少周了!有我现在我想知道

[眼科] 眼睛老是充血,有很多的血丝。

[其他科室] 医生这样是不是就是不在了!谢谢

医生帮我看下这样是不是就是不在了?!谢谢谢谢谢谢谢谢!

[脱发] 5个月的宝宝身体和脸部起了红点到底是为什

5个月宝宝最近吃了益菌过后身体和脸部都起了红点,但不是很周密那种!是否对益菌过敏呢?还是什么原因?

[生殖整形] 怎么才能增长增粗阴茎

自己22了现在也不发育了,自己阴茎硬起来才12cm感觉特别小,有什么物理方法不吃药不做手术就可以增长增粗的急急

[性功能障碍] 两个月前系带撕裂,之后很容易又会裂开。现

两个月前系带撕裂,之后很容易又会裂开。现在有凹陷,请问系带可以切断吗?

[药品] 小儿复方四维亚铁散可以跟酸奶一起喝么?

你好,小儿复方四维亚铁散可以跟酸奶一起喝么?宝宝16个月了!

[泌尿外科] 有时小便后会滴粘稠状液体,吃辣的以后,或

有时小便后会滴粘稠状液体,吃辣的以后,或者勃起时间久了,小便就会滴出。

[泌尿外科] 阴茎10厘米左右,十几秒就射了,求医生解

[面瘫] 嘴巴歪了,吃东西会掉出来。

我爸爸62岁昨晚18点发现嘴歪了说话不清楚吃东西掉出来,晚上睡觉小便不小心摔倒。早上左脚无力。走路都需要扶着,也是嘴巴歪说话不清楚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共 351 页, 7018 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