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刺、痤疮] 去看皮肤科需要花费多少钱,会不会被坑?

主要是脸上,痘痘特别多,脓包型的,还有痘印,去了该怎么看,大概费用需要多少?

[泌尿外科] 包皮手术半个月了线怎么还没掉,

做包皮手术有半个月了,线头都还没有掉,线头是黑色的硬的。还要多久可以掉?

[胃肠疾病] 第一次醉酒,醉酒那天晚上剧烈呕吐,早晨喝

[呼吸内科] 医生你好孩子2岁3个月,身体一直不怎么好

宝贝2岁3个月,身体一直不怎么好,经常感冒,然后就是咳嗽,白天不怎么咳晚上咳最多,咳了就吐,头冒汗身上凉的。

[传染科] 小腿被狗咬了,没出血没破皮,青了好像肿了

[泌尿外科] 龟头上有红斑,有挺小的泡,没有什么疼痛或

一个月多了之前用水洗洗就好了,现在洗了也下不去。现在有点灼疼感。涂抹了红霉素软膏,也不知道管不管用,请问我这是那种龟头炎?

[普外科] 医生,你好,我想知道我的脚趾甲是不是灰指

[胸外科] 大便拉不出咳凑使不上力右侧肋骨下疼

病情描述:行动不便差点摔倒,摔趴到旁边的桌子上,右肋骨碰在了桌子角有点疼需要医生帮助提供远程诊断:想问怎么回事是什么病

[乳房整形专科] 19岁了,胸部却很小,感觉都没有在发育了

19岁,胸部没有发育,站立着的时候胸很小很小,一躺下完全跟平胸一样。

[月经不调] 月经前有褐色分泌物看上去就像大姨妈来了

医生你好,我就是月经前有褐色分泌物,会留在内裤上,看上去颜色就以为是大姨妈来了,这是什么情况啊?

[普外科] 宝宝一出生,右手就多个指头,请问医生多大

多的指头有指甲和骨头,好像肉赘一样,但不能活动,只是与肉相连,没有骨头相连,这样该如何治疗?

[便秘] 左下腹(肚脐下)疼痛,不知是妇科还是肠道

[消化内科] 扣吐之后觉得嗓子左侧像被什么东西卡住。

呕吐之后嗓子左侧像被东西卡住,不疼。只感觉有一点胀的感觉。喝水也没有什么效果。要不要去医院

[产科] 请问七周多孕囊形态欠规则有胎芽胎心不好吗

请问七周多孕囊形态欠规则有胎芽胎芽血值正常,孕酮20.1不好吗

[普外科] 右手手指发白指甲有点软

[新生儿内科] 宝宝一直吐奶,然后就一直哭闹不停

医生,请问我家宝宝一吃就吐完了就一直哭是怎么回事呢?一个月宝宝

[矮小症] 今年16岁手淫4年,5年级开始手淫

[矮小症] 比同龄孩子矮,个子也瘦小,不爱吃饭

比同龄孩子矮,身体又瘦小,不爱吃饭,吃零食也不爱,吃饭稍微他吃多一点就会吐

[口腔整形] 我想问一下我这样矫正能行不谢谢医生

牙齿不齐。牙齿比较小。有间系。今年21岁。我现在在上大学。我想问一下我要是矫正的话。大约多少时间紧一下。不在同一个地方能行讷

[粉刺、痤疮] 请问内分泌失调引起的痘印和斑能自然淡化吗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共 376 页, 7519 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