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经外科] 孩子摔倒左后脑先着地了,担心会有事

[神经外科] 车祸致左脑损伤,切除左脑部分坏死组织

[产科] 我怀孕八个月了,这两天晚上下腹很痛,就是

十一月27日晚上偶尔有些疼痛,今天晚上隔十几分钟就疼一次,或者隔几分钟就疼一次,今天去做了检查,医生说,什么都很好。

[泌尿外科] 请问不吃药不做手术可以增强阴茎吗?

病情描述:症状:年龄27岁身高180cm体重才不到100g偏瘦,阴茎勃起大概就10-12cm目测,觉得不够长,手淫射精距离感觉不够满足女孩子要求。我...

[尖锐湿疣] 怀孕的人会不会得尖锐湿疣病呢?

我是一位孕妇,我怀孕四个月就开始没有同房了,可是有医生说我得了尖锐湿疣病,我该怎么办?

[耳鼻喉科] 喉结斜上方有两个小疙瘩碰一下就痛

今天下午无意间发现的,觉得喉咙不舒服,喉结斜上方有两个小疙瘩碰一下就痛,是不是什么炎症,

[月经不调] 大姨妈不正常,我前一次大姨妈是十月十二号

我前一次大姨妈是十月十二号来的,上一次是十月二十九就来的,这次是什么时候来?平时都很正常。

[妇科炎症] 现只是觉得肚子有点大而不恶心是会有有

会是有了吗?而且月经也大半个月没来了之前还是刚做完整刮手术半个月就开始同房了

[胃肠疾病] c14检查幽门螺旋杆菌时产生的污染对人体

我老公查出幽门螺旋杆菌阳性,我用查吗?怎么和老公相处啊?不能接吻了吗?接吻就传染吗?

[脊髓脊柱外科] 跌倒后屁股跟腰部还有腿部疼痛站还是可以站

跌倒后屁股腰腿疼痛翻身屁股跟腿就会疼会不会是椎间盘突出需不需要拍片?

[尖锐湿疣] 不确定是不是尖锐湿疣现在想去检查又不知道

最近这几天才发现下面有很多光滑小肉状东西到网上看了很多不确定是不是尖锐湿疣

[肛肠科] 屁股上长了个硬块不疼坐下去才疼

要用什么药物治疗平常应该注意些什么这个要不要紧为什么会长这个

[性功能障碍] 我出现了尿滴白现在跟困扰怎么办

我过度手淫出现了尿滴白勃起一会后出现尿滴白不勃起不出现怎么回事。

[胃肠疾病] 孩子离不开水,蔬菜换着花样

[粉刺、痤疮] 长了五六年的痘,现在差不多不怎么长痘了,

[胎记] 胎记怎么去除,大概用多少钱?有没有反弹

23岁从小就有的胎记怎么去除,咖啡色的,大概用多少钱?有没有反弹,安不安全

[粉刺、痤疮] 脸上有痤疮,医生说不能用生水洗那怎么洗啊

病情描述:今天医生说不能用生水洗脸,那怎么洗啊?可以用烧开的水洗吗?需要医生帮助提供远程诊断:回答下谢谢

[耳鼻喉科] 我嗓子不疼,吃饭不疼,喉结有时候疼?

我嗓子不疼,吃饭不疼,喉结有时候疼?

[鼻整形专科] 玻尿酸注射隆鼻后期青紫是不是栓塞了。求解

打完鼻子以后立马就紫了!回家吃了左氧氟沙星.拿毛巾热敷了之后这样了是栓塞了嘛。

[妇科炎症] 验孕棒从开始的一条杠变成了弱阳怎么回事

9月10号左右同房然后9月底验孕棒测表示没怀孕9月10月月经也正常来了并且9月以后没有同房11月月经却推迟了快一个星期所以测了测开始是一条杠...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共 405 页, 8081 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