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指甲] 灰指甲,脚趾甲边白了

灰指甲,脚趾甲边白了,也不黄,怎么治?如果去医院的话,一般多少钱?

[儿科] 在房间打碎一支体温计通风一个小时后可以进去睡觉吗

在房间打碎一支体温计通风一个小时后可以进去睡觉吗?一支体温计打碎后有什么危害?

[眼科] 吃辣肿了摘下来消毒戴不上又戳伤了

吃辣肿了摘下来消毒戴不上又戳伤了,肿了四天吃药抹药不管用,该怎么办

[中医内科] 手脚无力。睡觉的时候腿筋都好痛

手脚无力。睡觉的时候腿筋都好痛。手筋也有一点点痛。都睡不着觉

[胃肠疾病] 纯母乳喂养。七个多月22斤

纯母乳喂养。七个多月22斤,肚子上到处都是赘肉。这个要怎么办?

[粉刺、痤疮] 头发有几个包,黄豆颗粒那么大

头发有几个包,黄豆颗粒那么大,很硬,痒得时候非常痒。用手去摸头皮都是凹凹凸凸的。

[产科] 我还在月子中,宝宝不在身边

你好,我还在月子中,宝宝不在身边,前几天挤奶的时候还挤得出很多奶,今天奶水少了,这是为什么呢?

[月经不调] 快一年没来月经了自己很担心也很烦躁怎么办呀这样会不

快一年没来月经了自己很担心也很烦躁怎么办呀这样会不会影响到我以后怀孕啊?

[肿瘤科] 医生\',我是个肿瘤患者

[口臭] 口气不臭!! 口水臭

口气不臭!!口水臭!这是什么原因啊?有什么好的解决办法吗!

[皮肤科] 右脚脚底一直会长水泡

右脚脚底一直会长水泡,不戳破一直痛,戳破了酒精消毒后好了一段时间,一段时间后又在旁边长,又只能戳破,求各位医师指点!

[眼科] 于2017年8月29号下午4点左右带出去玩

[产科] 怀孕九个月了,这二天晚上会吐

怀孕九个月了,这二天晚上会吐,这么对宝宝好不好

[湿疹] 屁股右侧长了一片红疙瘩

屁股右侧长了一片红疙瘩,一开始只是痒,昨天擦了皮炎平后开始有点疼了。请问这是怎么了?

[心血管内科] 睡眠很少。午睡在学校睡了但是从来没有沉睡

[呼吸内科] 喝珍珠奶茶时,珍珠进气管里了

喝珍珠奶茶时,珍珠进气管里了,呼吸困难,朋友帮助后吐出,呼吸是不困难了,可是深呼吸和咳嗽时,右肺比较疼

[性病科] 西安女性阴唇出现肉芽咋回事?

[口腔粘膜病] 感觉嘴角颜色很暗,还类似长痘什么的

感觉嘴角颜色很暗,还类似长痘什么的,嘴角两边都黑黑的,请问怎么办谢谢

[痛风] 我的尿酸到564最近膝盖有点微疼这是不是痛风的前兆

我的尿酸到564最近膝盖有点微疼这是不是痛风的前兆

[耳鼻喉科] 我一吃泡制的李子和泡制果子的之类的就呛鼻子喘不过气

我一吃泡制的李子和泡制果子的之类的就呛鼻子喘不过气这是什么问题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共 446 页, 8910 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