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腔粘膜病] 口腔溃疡,但是没有破

口腔溃疡,但是没有破,但是特别痛,请问怎么治疗?是否是去打消炎点滴?

[皮肤科] 嘴唇原来裂口很痒,咬了几口

嘴唇原来裂口很痒,咬了几口,变成一个硬硬的小疙瘩,裂口的地方还是痒,又咬了几口整个嘴唇都肿了,这是为啥呀,怎么才能消肿啊,急啊,

[儿科] 昨天早上仔仔打百日破预防针

昨天早上仔仔打百日破预防针,昨天晚上七八点出现,37.9度低烧,今天一天体温正常到四点多又有38.0度低烧,请问这问题…怎么…处理

[其他科室] 我今年17岁,脚才39码左右

你好,我今年17岁,脚才39码左右,很小,能想到42码左右吗?

[小儿内科] 宝宝18个月,今天下午吃了一个一角钱的硬币

宝宝18个月,今天下午吃了一个一角钱的硬币,该怎么办?急!急!急!

[妇科炎症] 我现在白带在内裤上是白色呈豆腐渣状

您好,我现在白带在内裤上是白色呈豆腐渣状,无味,不痒,因为怎么办。

[胃肠疾病] 晚上十一点四十三分突然有一颗痰感觉很大

晚上十一点四十三分突然有一颗痰感觉很大,吐出来是一个血痰,不知道是怎么回事

[尖锐湿疣] 医生我查出有Hpv53阳性还有人乳头瘤病毒伴有阴道

医生你好我查出有Hpv53阳性还有人乳头瘤病毒伴有阴道痛痒肛门热痛要怎么诒疗

[妇产科] 请问一下,我怀孕19周

你好,请问一下,我怀孕19周,今天晚上八点开始连续喝了两小时茶水,喝了三大杯,宝宝一直动到现在,有影响吗?

[耳鼻喉科] 这几个月经常感觉鼻子不舒服

这几个月经常感觉鼻子不舒服,还经常流鼻血,去医院检查说是鼻管纤维瘤,咨询一下,动手术加上后期药物治疗大概需要多少钱

[眼科] 宝宝2岁半眼皮底下肿了是不是麦粒肿

宝宝2岁半眼皮底下肿了是不是麦粒肿,医院说要做个小手术切了,看着这个越来越大粒,又怕去做手术有风险,现在是在用眼药水和眼膏!!

[性功能障碍] 和女朋友三四分钟就射了

和女朋友三四分钟就射了,感觉很不好,怎么样可以时间长一点!现在都不好意思,和女朋友一起做了

[骨科] 我脚踝关节骨折了做了手术

我脚踝关节骨折了做了手术,做的可吸收钢板,我三个钉子,一块钢板,现在70脚踝还是肿的什么原因啊??

[骨科] 没有什么药物做了手术的

没有什么药物做了手术的,用钢板固定出院后去过医院复查过一次医师说不要提重的物品。

[咽喉炎] 耳朵耳道附近长了一些类似水泡的东西

耳朵耳道附近长了一些类似水泡的东西,不痒不痛,但外面的最大,里面有几颗小的怎么回事?患有咽炎。

[痛风] 有痛风,尿酸高,黑脖子

有痛风,尿酸高,黑脖子,肥胖症,靠墙站立是不是能起到很好的作用,并且减肥

[计划生育] 引产1个月,来月经第一次小腹很疼

引产1个月,来月经第一次小腹很疼,怎么回事,以前都没有那么疼

[呼吸内科] 胸闷气短,哮喘咳嗽,呼吸困难

胸闷气短,哮喘咳嗽,呼吸困难,另外还鼻塞,拍片检查肺部都很正常。怀疑是气管或支气管炎。请问如何快速根治

[小儿内科] 头发秃了一块是什么原因是营养不良缺点什么钙呢还是有

头发秃了一块是什么原因是营养不良缺点什么钙呢还是有什么疾病的前兆

[糖尿病] 我是高龄产妇空腹血糖12

我是高龄产妇空腹血糖12.78餐后二小时18.1怎么办?需要打姨导素吗?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共 412 页, 8231 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