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吸内科] 宝宝2岁早晨和晚上偶尔咳嗽

2岁宝宝早晨和晚上偶尔咳嗽,去医院看是季节性咳嗽,吃药也不管用

[尖锐湿疣] 尖锐湿疣在尿道内老复发

HPV11阳性尖锐湿疣在尿道内,听说南京优嘉病毒疣研究所,对这行比较权威是不是真的?

[计划生育] 着急,请问这是怀孕了吗?

上个月9月17号来月经,经期7天,10月5号吃了紧急避孕药,今天18号还没有来月经,刚用试纸测一深一浅,怀孕了吗?

[计划生育] 吃了避孕药,月经一直不来怎么办?

9月8号吃了避孕药,到现在一直没来月经,正常吗?

[泌尿外科] 最近一段时间老感觉阴毛根部痒

有一个多月了,忙起来就忘了,一坐下来就老实阴毛根部痒,未婚,请问什么原因?

[耳鼻喉科] 这两天喉咙异物感,有痰

这两天喉咙感觉有点堵,有痰,有抽烟喝酒习惯

[乳腺外科] 乳房疼跟压的有关系吗?

就三天前,月经的最后三天乳头和乳房疼跟睡觉的姿势有关系吗?从来没有过。是左边那个。

[产科] 生完孩子后一年后疑似性冷淡

宝宝现在一岁两个月,顺产转剖腹产,同房的话我还是很排斥,不感兴趣,感觉很不舒服,很生疼,很困惑。

[计划生育] 吃优思明,担心会不会怀孕

人流后吃优思明第二盒,第十天的时候爱爱,两次都戴套套了,但是中间有用手进去,会不会怀孕啊

[粉刺、痤疮] 擦伤第九天了,现在好像又发脓了

本来已经干身,今天看医生擦了她给的药膏好像变发炎了

[外伤科] 一根手指头有点破皮,且表皮皱皱的,已经有一段时间了

一根手指头有点破皮,且表皮皱皱的,已经有一段时间了,一直这样

[眼科] 眼角红痛眼球有红血丝

眼角有点红,然后有时候会很疼就又疼又痒,想去揉,眼睛白眼球的地方特别是靠近眼角的地方就特别多红血丝

[皮肤过敏] 喝几口酒就会类似过敏,脸会有些肿

喝几口酒就会类似过敏,脸会有些肿,但还是想喝怎么办,女,20岁,之前没喝过酒,最近稍微尝试了一下就发现脸会有些肿

[妇科炎症] 突然发现自己这样的,好难过,还没有结婚

[耳鼻喉科] 我的耳朵发炎肿了怎么办

我的耳朵发炎肿了,而且还很大,还有点点疼,我现在该怎么办啊?会不会越来越大啊

[眼科] 视乳头是突出的还是内陷的

如题视乳头是突出的还是凹陷的眼底拍照能否看出视乳头是否正常

[妇科炎症] 阴道口有大面积的溃疡面,很疼

[耳鼻喉科] 平时也有留鼻血,但没这回这么多

这段时间老留鼻血,很多,昨天扎了手指说没什么问题,我该怎么办?

[泌尿外科] 房事后阴茎睾丸涨的难受是什么原因!

房事后阴茎睾丸涨的难受是什么原因!涨得难受!平时也没有什么不舒服!

[肛肠科] 大便带血,今天才开始的,没有什么不舒服

大便带血,今天才开始的,没有什么不舒服,请问是什么原因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共 435 页, 8700 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