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疤痕修复] 做唇珠脸上的手术疤该怎么去除

小时候做的唇珠手术,现在鼻子下面那有俩条疤痕,怎么去除,刚做完第二年让去激光祛疤,没时间去现在好几年了怎么去除

[神经内科] 中风累的时候很困神志不清

可能2个月这样,现在有点严重了,累了就困神志不清,睡醒了正常,就是头晕晕乎乎不精神

[骨科] 脖子后背长了一粒东西

洗澡不小心抓烂了一直出血一直流这是长的什么东西啊

[牙周病] 孕期智齿发炎导致多出来一块牙龈肉

[小儿呼吸内科] 老人睡觉时呼吸气息很大怎么回事

老人睡觉时呼气吸气幅度很大,声音也很大,感觉吸了长长一口气又吐了出来,伴随打呼噜,这是怎么回事?

[胃肠疾病] 肚脐有血痂,外周有黄色分泌物

肚脐有血痂,周围也有黄色的分泌物结痂痛感轻,最近也不怎么想吃东西我想咨询一下,这是为什么?

[传染科] 超过24小时还需要打破伤风吗?

[口臭] 口臭服用了一清颗粒就好了,这是什么引起的?

以前感觉说话有臭味,早上起来嘴巴也是臭的,去买了一清颗粒来吃,然后感觉说话就不臭了。但最近又很臭,鼻子出气也很臭,别人隔很远都能闻到...

[足踝外科] 脚板烂而且很臭,但是不痒不疼。

脚板阵阵恶臭然后烂得跟蚂蚁巢似的,但是不疼也不痒。这是什么病?

[皮肤科] 男性下体皮肤毛孔有一条裂痕

时间已长发半个多月,涂抹过派瑞松,但没有多大效果,现症状有少量血和脓水(特别淡的黄色),一天因不舒服将周围结巴出的血痂扣掉,第二天又...

[中医内科] 肾阴虚会导致心脏跳动大吗?

肾阴虚,然后耳鸣,心脏跳动大,心率正常,肾阴虚会导致心脏跳动大吗?

[普外科] 脖子左侧按压疼,没有肿大

下颚下面的脖子,气管边上按压难受,感觉有个东西

[眼科] 眼睛被硬东西甩到,导致眼睛出血了

23个月小儿被人用硬的东西甩到眼睛,致使眼球出血了,该怎么办,需要去医院就诊吗,会影响眼睛和视力问题吗?

[泌尿外科] 您好,我想切除阴茎和睾丸可以吗?

这种感觉持续很久了,就是不想要下面的东西平平的就好,我24岁。

[口腔科] 舌头侧面白色圈圈是什么

我的舌头右侧经常长这种白色的圈圈上一段时间又自己消掉了请问下医生是什么病症吗

[儿科] 58天的婴儿发烧怎么办

58天的婴儿从昨天开始一会发烧一会不发烧怎么办?受到惊吓会不会发烧??

[艾滋病] 前天和一个男的发生高危行为

前天和一个男的发生性行为,无套,我是攻,他是受,现在无不适感,插的动作也不强烈,时间没有多长,他有定期检测,我没有艾滋病,这种情况会...

[月经不调] 20岁月经推迟一个月

以前也会月经不调但是这次推迟一个月还没来半年前有过性生活吃了几天舒肝颗粒也没有用

[内分泌科] 骨科内分泌科看过来,看过来

颈椎左右转动有摩擦感,腰椎骶髂活动时会响,膝关节响动,上下楼梯疼痛,才29岁,怎么会得关节炎呢,是不是分泌不足,请指教

[生殖器疱疹] 生殖器疱疹复发怎么办

你好医生。看你的回复里好像有种百分之95能让生殖器疱疹不复发的方法是吗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共 468 页, 9351 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