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功能障碍] 尿频,尿无力,最近一个月才有的现象

一个小时一次,尿的时候感觉无力,尿完之后稍感不舒服,无疼痛现象!做了尿检,b超显示没事!哪的问题呢?吃点啥药缓解呢?现在考研!

[妇科炎症] 每次来月经量特别少就来两天就没了

每个月来月经只来两天就没有了月经颜色是黑红色的是不是妇科病

[月经不调] 小肚子一阵阵的疼。像痛经一样的

这两天,小肚子总是感觉像痛经似的,一阵一阵疼,还不是特别疼,软件预计的这两天来月经,但是没有,上个月16号来的月经,现在还没来。

[骨科] 腿像针扎一样疼,脚指疼

[皮肤过敏] 腋下皮肤疖感染疼痛情况

[尖锐湿疣] 尖锐湿疣做完手术几天可以清洗

做完尖锐湿疣两天了,我可以用水清洗吗?感觉好脏,几天疣体可以脱落

[艾滋病] 艾滋病前期会淋巴重大吗

[产科] 二胎37周持续宫缩无腹痛

我二胎,今天37周整,现在总在宫缩,但是肚子不疼,有大便感觉,(拉不出来),没见红,没破水,正常吗?是要生了吗?需要去医院吗?

[口腔科] 担心用加热棒烧热水会产生有害物质

医生,您好!请问用塑料桶装水用加热棒加热至高温会产生致癌物质吗?对皮肤有害吗?比如脸,脚…

[结核病] 腹部画圈地方各长一粒黄豆大小的东西表皮看不见要

不知道是不是淋巴结发炎腹沟股很早之前长了两颗现在已经不会疼痛但也没消下去请问腹部长淋巴结是怎么回事

[儿科] 今天去查体,老是反复发烧呢

晚上发烧,去抽血,拍的单子,帮看下哪里问题,谢谢,

[产科] 顺产后月子20多天了

顺产后月子20多天了恶露是黄色。正常吗。

[脱发] 脂溢性脱发,头皮发红起疙瘩,掉大块头屑

[神经衰弱] 睡眠特别浅,总是睡睡醒醒很久了

总是惊醒,醒的时候一点睡意都没有,半夜三四点醒,早上五六点也醒,这是咋了

[产科] 怀孕385,今早10点见红

怀孕385,今早10点见红,医生说肚子痛再来,现在肚子下约10分钟左右痛一次是要生了吗?

[便秘] 长期便秘,时长两年,请求答复

从小养成不好的习惯,喜欢憋着,最长时间一周拉一次,现在每天吃着日本小粉丸,属于导赤片来辅助日常排便,吃小粉丸有一半年了,断断续续得吃...

[脑梗塞] 脑干延髓梗死能活多久

[粉刺、痤疮] 突然爆了很多红肿硬的大痘痘

脸上一下子爆了好几颗这样的大痘痘红肿很硬没有脓头涂了克林霉素凝胶和夫西地酸都没什么用了

[胃肠疾病] 最近老是放屁,一天得四五十个

最近老是放屁,一天得四五十个。尤其晚上很多。一二十分钟左右就一个。每个屁还很大气体,也没有感觉到肠胃不适。是怎么回事

[产科] 问一下产后收腹带有必要吗?

问一下大夫,生完孩子以后有必要用收腹带吗?一般产后几天可以带呢?

[上一页]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共 454 页, 9064 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