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经不调] 月经什么时候来?该怎么处理?

[骨科] 脚后跟前面早晨起床有点疼怎么回事?

[泌尿外科] 挨生殖器官有个红疙瘩

我男性大腿根有个红疙瘩,还有腥臭味,如果触碰还会疼,不触碰一般的情况下是没有感觉的。

[皮肤科] 健身后然后喝咖啡晚上手脚发麻

[儿科] 宝宝发低烧.一直哭闹怎么办?

今天发低烧一天了、现在测38度..喂水也吐喂药也吐.需要吃药么急

[皮肤科] 手指头脱皮,指缝有白色或透明水泡,一岁十个月男孩

手指头脱皮,指缝有白色或透明水泡,一岁十个月男孩

[皮肤科] 两岁的宝宝手脚脱皮,

两岁的孩子手指和脚突然出现脱皮的现象是怎么回事?身体皮肤有点干燥,需要做什么检查?

[泌尿外科] 睾丸变小了或者说阴囊变小了

今年暑假,,手淫过度吧睾丸变小了或说阴囊变小了以前都没有呢

[月经不调] 建立人工周期,还没吃完药来月经了停用还是继续

服用补佳乐二个星期,第三个星期加地曲孕酮片,医生让吃二个星期地曲孕酮片,今天是第十一天,刚才去厕所发现裤子上有一点血了,是继续服用还...

[粉刺、痤疮] 身上胸前有个疙瘩,好久了

胸前有个青色,好像浓疙瘩,不知道什么,能说一下吗

[儿科] 小孩子说身上痒还发烧

小孩子前几天说肚子痛去验血说细菌感染开了头孢,这几天也没吃东西,今天晚上说身上痒,还发高烧,这是过敏吗,

[包皮包茎] 包皮环上有很多小包有时痒

包皮环上有很多小包用了药一直没退用了高锰酸钾消毒片洗还有用莫匹罗星软膏没见什么效用请问医生怎么办!

[皮肤科] 手部起一片一片的疹子痒

[眼科] 一周孩子晚上,吃东西开灯时候不用唔唔眼睛了吧

一周孩子晚上,吃东西开灯时候不用唔唔眼睛了吧第二个问题就是晚上开着暗灯时候不小心手机开开相机了,会不会闪光灯照到孩子

[精神分裂] 经常失控,经常出现一些我不知道的伤口

经常失控,经常出现一些我不知道的伤口,但是我没有感觉有精神分裂,平时我都是躺在床上玩手机白天到黑夜,要么上课,真的没有梦游症

[眼科] 脓疱疹感染到眼睛然后角膜炎留疤了

角膜炎已经好了但是留了一下白斑,现在眼睛一点感觉都没有,但今天看突然发现又多了一个小白点这是为什么,眼睛依旧没有感觉。

[小儿呼吸内科] 喉咙发炎疼咳嗽引起头晕

可以吃阿莫西林消炎吗没流鼻涕就是感觉身体有时冷又没发烧

[小儿心胸外科] 肚子疼痛是什么原因呢?

21岁男,肚子左手边肋骨下方从昨天开始痛,今天早上起来也会,是间歇性疼痛,怎么回事呢?

[粉刺、痤疮] 后背上起了好多痘痘怎么治疗

起了一后背痘痘胳膊上也有什么原因

[乳腺外科] 乳腺结节越大恶变可能性越大吗?

大夫您好,请问乳腺结节越大越有可能恶变吗?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共 383 页, 7651 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