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吸内科] 一会没事,一会咳嗽的很严重

咳嗽了一周,越来越重,白天不怎么咳嗽,晚上咳的很严重,喉咙痒,现在还感冒

[儿科] 怎么办,6岁小女孩反复咳嗽

[胃肠炎] 喝了点酒就想吐,平常不是这样的

我上个月肠胃炎吃药打针就好了,过了两个星期我喝了点酒,就想吐,平常我挺能喝的,但是不知道怎么回事,今天也喝了点也想吐,是什么原因?

[计划生育] 阴道口有小凸起有点痒。

阴道口有小凸起有点痒。是用了质量不怎么好避孕套感染还是怎么回事啊

[胃肠疾病] 宝宝拉肚子是什么情况

宝宝从出生就一直喝牛栏,没有拉肚子的现象。自从7个月后开始辅食,肠胃就开始不稳定,有时候拉肚子有时候不拉,一次一到两次大便,基本上是...

[骨科] 整只手臂麻已经一下午了

我脖子不舒服是职业病。但是今天突然手臂变麻了已经一下午了。请问怎么样才能好。自己会好嘛?

[生殖器疱疹] 生殖疱疹生殖行疱疹能治愈吗

半年的生殖疱疹能治愈吗疱疹有反复的情况这个病可以根治吗

[传染科] 被猫抓伤是否需要就医

被三个月大的猫咪抓伤并没流血但有掉皮是否有影响会得狂犬病吗

[泌尿外科] 在阴茎上面有毛的地方长了一个红色的疙瘩

[泌尿外科] 龟头长了红色斑点,不通不痒

龟头上长了红色斑点,摸的时候不通也不痒,我应该怎么办

[泌尿外科] 尿频,尿无力,尿尿很多

[骨科] 练体育的,小腿骨膜炎怎么办

练体育的,小腿骨膜炎怎么办,跑步的时候前脚掌一登地就疼

[心理健康科] 我心理它到底怎么了,可以给我解释嘛?

我刚刚上高一,不知道为什么,最近会自己掉眼泪,然后会胡思乱想,就是精神不振,什么事情也不想干,就像一个没有感情的木头人一样,晚上叶不...

[肝病] 乙肝!现在不知道还用不用继续吃药

之前吃过一年的药,好像是今年3月停的药。吃的药叫米什么的了,忘记了,是黄色的。

[神经内科] 您好,蹲下几分钟站起头晕眼前发黑是什么问题啊?

[心血管内科] 我心脏突然不胸闷,手出汗想睡觉舒服,牙有些痛

我心脏突然不胸闷,手出汗想睡觉舒服,牙有些痛

[心血管内科] 两眼之间的鼻梁位置,感觉好像有脉动,这是咋回事?

鼻梁总感觉好像有脉搏跳动,感觉好不舒服,医生这是怎么回事?就是刚在两眼中间那个位置!

[乳腺外科] 我女朋友长时间穿运动内衣,导致变形

我女朋友18了,长时间穿运动内衣,导致胸向两边外扩,特别软,没有挺立的感觉,现在穿成文胸,能不能改善回来啊

[皮肤科] 到医院,医生说是疥疮,我是变严重了吗,还是正常的

已经1个月了,涂了点药,吃了点药就变成这样了

[脂肪肝] b超轻度脂肪肝,肝功能异常

谷丙转氨酶100,碱性磷酸酶130,其余的指标一切正常,请问是脂肪肝引起的吗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共 406 页, 8103 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