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吸内科] 血气分析,血氧分析请问老师这是怎么了

这个严重吗,这是怎么了,血气分析,血氧分析等,目前在住院,刚刚做完手术

[皮肤科] 阴蒂下面长了一个肉球肛门旁边也有一个

刚刚发现阴蒂下面有一个肉球是尖的肛门旁边也有一个是什么情况有哪些可能?

[呼吸内科] 新买的帐篷有味道,怀疑是甲醛水洗帐篷可以去甲醛吗。

新买的帐篷有味道,怀疑是甲醛,用水洗可以去甲醛吗?然后请问医生有什么办法可以去帐篷的甲醛?

[妇科炎症] 姨妈巾上没有用纸巾擦是褐色的

姨妈巾上没有,用纸巾擦是褐色的,请问正常吗?我害怕是妇科炎症之类的病请问是吗?

[口腔科] 牙齿受刺激就会疼是什么问题

[泌尿外科] 尿频尿急尿不尽,比较严重

特别尿频,有点尿意都憋不住的那种。很苦恼,吃索利那新还是米拉贝隆好?

[皮肤科] 大腿根长包,不痛不痒,抠破后一直不好

大腿根长了个包,不痛不痒,抠破后一直没好,期间又抹了红霉素软膏和夫西地酸。

[中医内科] 脸上的毛孔很丑,洗不干净,经常有粉刺黑头

已经两年了,越来越严重,脸上的毛孔很丑,洗不干净,经常有粉刺黑头

[皮肤科] 背后痘痘一直反复长,

救命!后背痘痘一直反复长,不痒不痛。持续一年多了很困扰

[内科] 脸疼喉咙疼是什么问题?

脸部冬天碰水起干皮并且疼痛,并且早上起床喉咙巨痛,吞咽时有痛感,临近中午就没了

[眼科] 每次后置拍照都脸歪眼斜,无法正视镜头

[泌尿外科] 喜欢小棉被,是不是恋物

喜欢夹着小棉被自慰,趴在小棉被自慰,对女生不感兴趣

[尖锐湿疣] 请问这样会感染HPV吗?

我和男朋友都是第一次,很注意卫生,有清洗干净,但是没有避孕措施,我们身上都没有长疣体,结束后也清理干净了,这样感染HP微的概率高吗?

[口腔粘膜病] 17个月宝宝嘴角长类似水泡

17个月宝宝嘴角嘴边长水泡,还伴有口臭,请问怎么办?

[妇科炎症] 妇科,一晚上洗完澡,下体发痒

[艾滋病] 恐惧性病,非常害怕,求解答。

亲对方乳头、脖子。手扣下体会造成性病么,

[普外科] 摔伤结痂后的伤口可以用积雪苷霜软膏么

前几天摔伤了用了垫付百多邦伤口结痂了结痂后可以用积雪苷霜软膏么

[计划生育] 今年年初做过血栓手术,今天两条腿疼,是怎么回事?

年初做过血拴手术,最近腰疼,在床上躺的时间多,今天开始两条腿疼,会不会是血栓

[小儿内科] 3岁宝宝睡觉打呼噜正常吗

从小睡觉呼吸声就重,还打呼噜,有时候会长着嘴巴睡觉,有时候是闭着嘴巴睡觉,后半夜会睡的比较稳,不怎么打呼噜,这种属于正常吗?听说打呼...

[艾滋病] 这是艾滋病还是梅毒呀

8天前有一次高危行为,女的帮我口教,其他就没有了,没有带套,手上有了几个红色的,不知道是啥,请问这是艾滋病还是梅毒呀,还是啥呀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共 290 页, 5783 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