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划生育] 小腿蹲下会出现一个鼓包

小腿下蹲时会出现一个鼓包,鼓包里边有液体,小腿有麻木的疼痛感。

[妇科炎症] 外阴瘙痒白带增多,用妇炎洁洗了几次有一点效果但是效

最近几天总是外阴瘙痒,白天还好,到晚上就痒得厉害,用妇炎洁洗了几次,可以缓解一点,但是效果不怎么明显

[中医内科] 心脏跳动后全身颤抖,脸热

心脏跳动后全身颤抖,脸热,有气激动的时候。

[计划生育] 医生,想请问下子如何?

有报告的,我想问下,,精子情况如何,怀孕的话难吗?日常要注意些什么?

[呼吸内科] 宝宝支气管炎住院,被查出巨细胞感染

[小儿呼吸内科] 儿童干咳,感觉有东西咳不出来

小孩干咳3天,感觉有东西咳不出来。不过不是一整天在咳,一般晚上睡前会咳的厉害,其他时间偶尔干咳一下。没有其他症状。

[皮肤科] 小阴唇右侧长包,一直不消下去

前几天发现小阴唇一边长了个包,鼓鼓的,摸起来硬硬的像一颗包一样。有点疼,涂了两天红梅罗素感觉没什么用就是不疼了,但没消下去

[月经不调] 分泌物多,是有問題嗎?

[月经不调] 非月经期间白带上稍微带有点血是怎么回事

非月经期间,白带上带有点血丝,上个月也是这样,去检查说是排卵期出血,这个月又是这样,请问一下这个是怎么回事呢求解答

[皮肤科] 肚脐里红肿后,流溶,按压会疼

肚脐里红肿后,流溶,按压会疼肚脐里红肿后,流溶,按压会疼肚脐里红肿后,流溶,按压会疼

[妇科炎症] 白带褐色,月经走后一周内白带都带点褐色

近期白带异常严重,褐色水状,有点像来月经,但又不是月经的颜色,用洁尔阴洗液洗两天就好了,不洗又这样,这是为什么?

[牙周病] 牙齿感觉有东西塞着。

牙齿感觉有东西塞着,但是有没有,始终感觉什么东西塞着。这是个是什么情况,塞着还有点痛

[尖锐湿疣] 肛门旁有个点点,是不是尖锐湿疣

肛门旁摸着有个点点,看不怎么出来,能摸出来,是不是尖锐湿疣?

[皮肤科] 孕31天外阴长毛囊炎,

孕31天,外阴处长了个红色的大包块,不是很痛,没有流脓,也没有破,就是红的。对胎儿有影响吗?

[皮肤过敏] 皮肤瘙痒,持续两个月左右

皮肤瘙痒,过半个月换一个位置出行瘙痒发红的情况!腿上腰上手上耳朵上都有,也在皮炎湿疹的药膏,但是没什么作用!麻烦医生看看是什么情况!...

[月经不调] 能帮忙看下这是什么情况吗感谢

上个月17号来的月经,然后月底同房过一次,这个月推迟了5天,然后今天下午来了一点颜色是粉色,能问下医生这是什么情况吗

[计划生育] 胯部老是背劲是怎么回事

我于2015年做的漏斗胸手术,术后后几天胯部老是背劲,然后很痛,站不起来,坐在椅子上立马摔倒,请问是怎么回事?

[糖尿病] 您好内分泌科医生我爸爸糖尿病

[皮肤科] 脚上长得疙瘩硬硬的很不舒服

脚上长的肉疙瘩硬硬的按下去还有点痛有好几个大小不一

[皮肤科] 大腿内侧红红的,有一点点的,痒痒的。

大腿内侧红红的,有一点点的,痒痒的,有差不多一个月了,涂了皮康霜也没有什么效果,请问这种是怎么回事?应该怎么治疗?谢谢!

[上一页]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下一页]   共 296 页, 5905 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