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吸内科] 感冒浑身酸痛应该怎么办

最近天气比较冷,感冒了,浑身酸痛,发烧,怕冷,应该吃什么药好点?

[小儿呼吸内科] 2岁左右的小孩发烧了怎么办

[胃肠疾病] 感染奥密克戎胃不舒服伴有轻微的腹泻怎么办

今日感觉胃肠道不太舒服,并且伴有轻微的腹泻,但是嗓子疼的厉害,就怕吃葛根汤会更加上火,嗓子疼的更加重,这种情况还能吃葛根汤吗?

[呼吸内科] 请问舌苔发白可以吃什么药

随着新冠病程的发展,目前我已经没有畏寒的情况,而且舌苔有点白,但是咳嗽,发热的情况都在,这时候能吃葛根汤吗?

[胃肠疾病] 2岁宝宝发烧了怎么办

家里有个2岁的宝宝,以前都是吃小柴胡用来降温,现在觉得葛根汤也不错,如果一种药降不下来,可以葛根汤盒小柴胡交替使用吗?

[胃肠疾病] 感染奥密克戎可以吃什么药

感觉现在身体不舒服,但是没有明显的症状,只有微微的怕冷,葛根汤可以现在就可以吃了吗?要整个病程中都吃吗?

[胃肠疾病] 宝宝确诊发烧了拉肚子怎么办

家里宝宝确诊了,发烧了,还有点拉肚子,布洛芬不能频繁吃,除了布洛芬还需要吃什么药?

[胃肠疾病] 除了连花清瘟还能备点什么药

最近大环境太危险了,想备点药在家里,连花清瘟已经备好了,除了这个还需要备点啥药?

[呼吸内科] 家中可以常备什么药物清单

大环境当下,也不好去医院,请问家中应该备什么药好点呢?

[呼吸内科] 发烧头痛怕冷喉咙痒有点咳该怎么办

喉咙痒,咳嗽的时候感觉咳不出来!有点发烧!头疼,是被传染了吗,应该怎么办?

[呼吸内科] 嗓子痒发烧了是怎么回事

嗓子痒有痰咳不出,鼻塞,头疼头晕,感觉呼出的空气都是烫的,身上没力气。怎么回事,吃什么药物可以缓解这种症状,实在太难受了!

[呼吸内科] 发烧头疼浑身酸痛无力是怎么回事

突然浑身酸痛无力,头疼乏力,是被传染了吗,应该吃什么药好点?

[呼吸内科] 疫情放开了应该怎么办

现在疫情全部放开了,比较担心自己会被传染,需要备点什么药好?

[呼吸内科] 抗流感中成药哪个好点

嗓子疼,鼻子不通气,有点咳嗽是感冒了吗,抗流感中成药哪个好点?

[呼吸内科] 抗病毒的中成药有哪些

感觉自己感染了,头痛身疼,鼻塞流涕,想吃一些副作用比较小的抗病毒的中成药来缓解,请问应该吃什么药好呢?

[胃肠疾病] 发烧浑身酸疼还有点腹泻怎么回事

我发烧了,浑身疼,还有点腹泻,很难受,该吃点什么药呢?

[胃肠疾病] 预防感染奥密克戎吃什么药

最近身边阳的人太多了,想吃点中成药预防一下,我应该吃点什么药?没有副作用的那种

[呼吸内科] 现在浑身发冷,全身酸痛,嗓子痛应该怎么办

你好,我现在觉得自己发烧了,浑身酸痛怕冷,应该吃点什么药?

[呼吸内科] 疫情期间家庭必备药物有哪些?

疫情期间家中常备那些药,这样就不用总跑医院,随时可以用到,请问应该备什么药好点?

[呼吸内科] 感染奥密克戎后嗓子像吞刀片吃什么药好的快呢

怀疑自己感染了奥密克戎,嗓子像吞刀片一样,能吃点什么中成药?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共 202 页, 4033 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