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吸内科] 怎么提升自身免疫力抵抗新型冠状病毒感染

自从放开后,家里有老人和孩子,每天都提心吊胆的,害怕感染新型冠状病毒,怎么提高自身的免疫力抵抗病毒呢?

[胃肠疾病]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出现肠道微生态失衡怎么调理

感染新型冠状病毒之后出现肠道微生态失衡怎么办?可以吃什么调理?

[胃肠疾病]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出现腹泻症状怎么办

老公昨天感染了新型冠状病毒,拉了一天,脸都黄了,身体特别虚弱,新型冠状病毒感染导致出现腹泻的症状该怎么办啊?

[呼吸内科]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和免疫力有关系吗

最近一直没怎么出门,出门也是做好了防护,昨天开始就嗓子疼,夜里就发烧了,做抗原显示阳了,为什么会这样,是因为我自身免疫力差吗?新型冠...

[呼吸内科]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期间家中需要备哪些药品

现在疫情严重,感觉出门就会被传染,大家都在囤药,很多药物都买不到了,新型冠状病毒感染期间家中常备哪些药物就可以了呢?

[呼吸内科] 感染新型冠状病毒后对人体有哪些影响呢

感染新型冠状病毒康复后,一直出现咳嗽、消化不好的情况,这些情况以后会好吗?感染新型冠状病毒后对人体有没有什么影响?

[呼吸内科] 新型冠状病毒会降低人体免疫力吗

感染新型冠状病毒好了以后,感觉自己的身体状态没有以前好了,经常出现乏力的情况,前几天老公感冒也传染给我了,新型冠状病毒会降低免疫力吗...

[胃肠疾病]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引起的胃肠疾病如何治疗

[胃肠疾病] 新型冠状病毒导致拉肚子怎么办

[胃肠疾病]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康复后便秘喝益生菌多久有用吗

[胃肠疾病]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胃肠道症状是什么

之前看到别人说新型冠状病毒感染一直放屁,我还觉得好笑,直到我现在好像也出现了这种情况,老放屁,还拉了两次肚子。

[胃肠疾病]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拉肚子吃思连康双歧杆菌四联活菌片管用吗

阳了,这几天除了咳嗽没有别的症状,但是昨天中午突然拉肚子,今天也是吃完饭没一会就肚子疼,拉肚子。

[呼吸内科] 新型冠状病毒会破坏免疫系统吗

短短一个月的时间,我已经病了两回了,第二次距离第一次仅仅一周的时间,我再次发烧了,测了一下又阳了,是我免疫力大幅度下降了吗

[呼吸内科]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和抵抗力低有关系吗

自从防疫开放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人是越来越多了,我自身抵抗力较差很容易感冒,请问新型冠状病毒感染和抵抗力低有关系吗

[胃肠疾病]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拉肚子需要吃药吗

我没有咳嗽,没有流鼻涕,四肢也没有明显疼痛,但是就是拉肚子,已经拉了好几次了,需要吃药吗?是不是快要好了

[高血压] 有高血压感染新型冠状病毒怎么办

外公73岁,患有高血压,现在我们县里好多人都感染新型冠状病毒了,想提前了解一下,如果老人感染新型冠状病毒了怎么办?

[呼吸内科] 新型冠状病毒疫情期间怎么提高免疫力

这段时间正是疫情的高发期,听说免疫力高的人感染的几率小,新型冠状病毒疫情期间怎么提高免疫力?

[胃肠疾病]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引起的腹泻用益生菌治疗有效吗

现在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第5天,中午突然腹泻,现在家里没有止泻药,有两盒之前买的思连康双歧杆菌四联活菌片,请问我这种情况吃益生菌有效吗?

[胃肠疾病] 思连康治疗新型冠状病毒感染引起的拉肚子效果好不好

医生你好,最近这几天感染新型冠状病毒了,经常拉肚子,很是担心,请问思连康治疗新型冠状病毒感染引起的拉肚子效果好不好?

[呼吸内科]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阳性吃抗生素有用吗

现在疫情开放,身边很多人都感染新型冠状病毒了,我也感染了,现在嗓子很疼吃抗生素有用吗?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共 204 页, 4062 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