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排卵期同床出血了,怎么回事???。???
做完包皮手术37天了伤口已经愈合用的可吸收线现在有一根线露在外面是怎么回事
生殖器尿道口一圈有点红和痛大概是上个星期一开始痛的
这个月感觉特别多屎的感觉一起来就去拉屎但是又拉不出要等几十分钟才可以拉出来一个站起来就感觉又来但仍然拉不出来放屁过于频繁怕会拉裤子屎...
请问一下,男士冠状沟长这种小肉颗粒,是尖锐湿疣HPV吗?
昨天晚上发烧38度,今早发烧39度,今天晚上发烧38.5
脚痒很长时间了自己买了很多药膏都没用奇痒难忍
有两个月了,但是期间反反复复,有时不疼有时复发,这两天吃了宫炎平胶囊和盐酸左氧氟沙星胶囊,感觉更疼了呢,正常吗?医生
就是蜕皮发红走路感觉患处有点疼,不痒,请问这是什么病
没受到外伤,有两处红肿,其中脚大拇指一侧有化脓
上个月30号来的例假,要来例假了最近胸疼,右胸捏着感觉有硬疙瘩。平躺下有的时候也能摸到,有的时候摸不到,有的时候摸着大,有的时候摸着...
我想也问一下这几个痘是什么发本人比较胖就长在有毛的地道
无缘无故的,这是什么原因,为什么会这样啊,无缘无故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