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的易坦静,小儿止咳化痰颗粒,克洛已新,吃了快1星期了,白天不咳嗽,晚上咳嗽的厉害,有痰,药也吃完了,喝的白萝卜水,还是晚上咳的多
需要忌口什么东西,吃什么比较好一点,她不去住院,在家感觉有点疼,吃什么东西比较好一点,需要注意的事项
末次月经3.24,至今没来姨妈,昨天今早用了验孕棒测了,显示2条杠,但是刚刚做阴超,显示没有,抽血中午才能出结果
最近一段时间每次吃饭前或空腹都3.9左右,是不是有点低,用不用减量
碰的话会有点痛,也有点痒。请看看这是什么导致的,需要处理吗?谢谢
头两天不小心发现的,不痛不痒,请问是什么
大夫在网上开的黄体酮不知道管不管用什么情况这是不来月经很担心
每隔四五天就会复发,早上更加明显,嗅觉很差
最近压力大,后脑勺、太阳穴往上偶尔发麻,睡觉起来还晕,总想闭眼睛,吃不进去饭,干呕。手偶尔也发麻是怎么回事???
小孩心率不齐,但是没有任何症状,生活什么都正常,是不是就不用管它呢?
四天前阴蒂上面一点的部位长痘,摸起来硬硬的,有点痒和痛。
脸部主要在苹果肌,面颊,下颌缘位置每天都会时不时痒一下,痒的持续时间最多三分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