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划生育] 发热头皮阵阵刺痛怎么回事

昨晚半夜盗汗醒了三次,今天一天头皮阵阵刺痛刚才回来感觉发热量了下体温38.9需要吃退烧药吗

[皮肤科] 身上手上腿上有一些红疙瘩很痒

大概10天左右,身上陆续长一些红色的疙瘩,手上和脚上比较多,腰上也有。加起来可能有10多个到20个。大概两三天就会好。很痒不痛。有一些会...

[皮肤科] 一边的乳头肿大还很痛

[产科] 胎儿左右肺动脉呈上下交叉走行

做四维有问题,然后做的心脏彩超结果是左右肺动脉呈上下交叉走行,这个我们怎么办,说是罕见病

[产科] 早上咳出深咖啡色的痰

最近几天几天嘴里吐出咖啡色的痰,最近有一只蛀牙烂到牙根处,刷牙就会渗出血……平时也会偶尔渗血,但是我是刚二次感染新冠病毒康复一个月...

[骨科] 在美容院按摩完,尾骨那疼

现在具离按摩完20天了,尾骨那翻身,起床就疼,其他时候走路,坐站都没事,这是怎么回事,不会按坏了吧

[小儿内科] 服用过dha核桃油凝胶糖果之后还

服用过dha藻油之后还可以服用dha鱼油吗?服用过dha核桃油之后还可以服用dha鱼油吗?

[妇科炎症] 排卵后最早多少天可以看到宫外宫内?

排卵5/23,我现在极度担心宫外孕,目前在流褐色物质带粉色,正常来说6/6来月经(也就是今天),伴随痛经(不知道是不是痛经,但感觉一样)

[泌尿外科] 关键时候硬不起来,晨勃有硬度,硬度不够

同房关键时候硬不起来,部分时候硬起来也是很难射精,每天起来晨勃30秒,而且和女人同房没感觉勃起无力,硬起来做爱也没感觉而且时间久不射精...

[产科] 末次月经4.28 验血怀孕了

六月三号验血五号复查复查结果雌二醇孕酮下降了hcg翻倍还好医生说我要打黄体酮保胎

[月经不调] 上个月8号来的月经,今天有咖啡色分泌物是月经吗?

我是上个月八号来的月经,31号吃了一粒毓婷,今天内裤有咖啡色分泌物是来月经吗?

[肿瘤科] 癌症属于残疾吗

癌症属于残疾吗

[中医内科] 感觉自己可能心理有问题,又感觉可能没有

[肿瘤科] 胃癌晚期疼痛情况如何

胃癌晚期疼痛情况如何

[肿瘤科] 胃癌晚期病变能治愈吗

胃癌晚期病变能治愈吗

[月经不调] 什么原因啊这是 刚换完内裤 就这样了

大姨妈已经过去了还有15天来大姨妈这两天为什么内裤有这种像血的东西啊是什么原因啊排卵期会有吗?4个月没有性生活这种需要去医院看看吗

[肿瘤科] 畸胎瘤恶性几级最严重吗

畸胎瘤恶性几级最严重吗

[肿瘤科] 胃癌进仓什么意思

胃癌进仓什么意思

[妇科炎症] hpv16型阳性干扰素保妇康栓该怎么使用

hpv16型阳性干扰素保妇康栓该怎么使用

[肿瘤科] 肿瘤内会见扩张支气管影吗

肿瘤内会见扩张支气管影吗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共 44 页, 861 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