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咨询描述:
口腔内生长出一个牙包.
吃东西时会痛...
09.12.30到现在了,我想是不是上火了.
曾经的治疗情况和效果: 请问医生吃D什么呢?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我想知道怎样才会消掉口腔内的牙包.
微信扫一扫,随时问医生
病情分析:
你好,根据你所描述的情况,是属于肝火旺的表现,下面是我的治疗建议.
指导意见:
对于肝火旺,可以试试下面的药膳;菊花粥 秋季霜降前,将菊花采摘去蒂,烘干或蒸后晒干,或阴干,然后磨粉备用.先以粳米100ml,加水如常法煮粥,待粥将成时,调入菊花末10-15g,稍煮一,二沸即可.
病情分析:
你好,你上述的症状,可能是因为上火,口腔发炎引起的.
指导意见:
建议可以吃口炎颗粒,维生素B2,板蓝根.平时要多吃蔬菜,水果,忌吃辛辣食物.多饮水或喝清热饮料,促进体内“致热物质”从尿,汗中排泄.
以上是对“口腔内生病”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
就医 疾病信息 健康经验 症状信息 手术项目 检查项目 健康百科 求医问药
用药 药品库 疾病用药 药品心得 用药安全 药品资讯 用药方案 品牌药企 明星药品
有问必答 内科 外科 儿科 药品 遗传 美容 检查 减肥 中医科 五官科 传染科 体检科 妇产科 肿瘤科 康复科 子女教育 心理健康 整形美容 家居环境 皮肤性病 营养保健 其他科室 保健养生 医院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