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问必答网儿科小儿内科 → 8个月的宝宝吃优卡丹退烧后身体出冷汗,身

8个月的宝宝吃优卡丹退烧后身体出冷汗,身

男 | 8岁 来自广东 2012-05-26 22:47:13 2人回复

健康咨询描述: 8个月的宝宝吃优卡丹退烧后身体出冷汗,身上和脸上有红点,是怎么回事,该怎么护理呀?谢谢!

我也要咨询

发布人: ask2424552068 投诉

医生回复区

张鹏勇
张鹏勇 长治市妇幼保健院   主治医师 擅长: 儿童泌尿系感染,小儿哮喘,小儿感冒,小儿肠炎,婴幼 免费提问 帮助网友:9909称赞:1
微信扫一扫,随时问医生
2012-05-26 22:53:03 我要投诉

      您好;考虑是过敏所致,建议停掉此药,同时口服赛更定治疗,必要时去医院就诊

曲朋安
曲朋安 烟台龙矿中心医院   副主任医师 擅长: 支气管哮喘,泌尿系感染,手足口病,川崎病,心肌炎, 免费提问 帮助网友:46300称赞:3
微信扫一扫,随时问医生
2017-10-30 06:21:31 我要投诉

      优卡丹当中还有退热的成分,应用这个药物以后很容易导致体温过低就应该是正常的现象。如果出现皮下的出血点,需要考虑毛细血管破裂引起的,有必要进行血常规和凝血功能的检查

相关药品

盐酸维拉帕米缓释片

盐酸维拉帕

参考价格:32

查看说明书

吲哒帕胺胶囊

吲哒帕胺胶

参考价格:32.4

查看说明书

盐酸乌拉地尔注射液

盐酸乌拉地

参考价格:204

查看说明书

用药指导/吃什么药好

培哚普利片

培哚普利片

本品高血压与充血性心力衰竭。...[说明书]

参考价格:¥31

医生在线免费咨询

loading

看病 男科 妇科 癫痫 性病 养生 新闻 白癫风 牛皮癣

就医 疾病信息 健康经验 症状信息 手术项目 检查项目 健康百科 求医问药

用药 药品库 疾病用药 药品心得 用药安全 药品资讯 用药方案 品牌药企 明星药品

整形 整形项目 整形案例 整形资讯 整形医院 减肥塑形 眼部整形 鼻部整形 面部整形

有问必答 内科 外科 儿科 药品 遗传 美容 检查 减肥 中医科 五官科 传染科 体检科 妇产科 肿瘤科 康复科 子女教育 心理健康 整形美容 家居环境 皮肤性病 营养保健 其他科室 保健养生

医师的追问
赠送医生锦旗:赠送医生锦旗是对医生回复的一个认可及鼓励!
赠送不赠送
返回
支付金额: 赠送医生锦旗支付
请使用微信扫一扫
扫描二维码支付
关闭投诉
您好,虽然我们的工作人员都在竭尽所能的改善网站,让大家能够非常方便的使用网站,但是其中难免有所疏漏,对您造成非常不必要的麻烦。在此,有问必答网向您表示深深的歉意,如果您遇到的麻烦还没有解决,您可以通过以下方式联系我们,我们会优先特殊解决您的问题。 请选择投诉理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