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问必答网儿科小儿内科 → 小孩打完疫苗发烧39.2而且手发抖和吐

小孩打完疫苗发烧39.2而且手发抖和吐

男 | 2岁 2015-10-17 00:24:56 4人回复

健康咨询描述: 小孩下午被小狗咬随后去医院打完疫苗晚上睡觉发烧39.2手发抖喂药吐请问怎么解决。

我也要咨询

发布人: ask62346913fa 投诉

医生回复区

王辉
王辉 锦州市中心医院   主任医师 擅长: 手足口病,咳嗽,肺炎,腹泻,消化不良,心肌炎,营养 免费提问 帮助网友:3314
微信扫一扫,随时问医生
2015-10-17 08:42:56 我要投诉

      病情分析:
      疫苗反应有发烧起皮疹精神不好甚至腹泻,有的是感冒受凉
      指导意见:
      目前可以喂点布洛芬临时降温,38度一下的擦擦腋窝额头

王廷
王廷 山西省长治市妇幼保健院   主治医师 擅长: 小儿急腹症,急性阑尾炎、肠套叠、消化道穿孔等,疝气 免费提问 帮助网友:8455称赞:2
微信扫一扫,随时问医生
2018-07-25 14:37:37 我要投诉

      这种情况的话,及时的给予,退烧药物的口服,同时给予物理退烧,最主要的是多喝一些温开水,另外到医院进行一下全面的检查,找出原因,给予对症治疗

曾广福
曾广福 漳平市妇幼保健院   医师 擅长: 小儿支气管炎,新生儿黄疸,新生儿脐炎,新生儿窒息, 免费提问 帮助网友:22743称赞:29
微信扫一扫,随时问医生
2015-10-17 08:48:16 我要投诉

      病情分析:
      宝宝发烧一般都是由于细菌或者是病毒的感染引起的
      指导意见:
      打疫苗之后一般是不会高烧的可能是有其他原因导致高烧最好去医院看,毕竟是高烧
      以上是对“小孩打完疫苗发烧39.2而且手发抖和吐”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

付明阳
付明阳 汝南县第三人民医院   医师 擅长: 高血压,糖尿病,冠心病,小儿感冒,发烧引起的咳嗽, 免费提问 帮助网友:1708称赞:4
微信扫一扫,随时问医生
2015-10-17 10:07:16 我要投诉

      病情分析:
      你好,根据你的描述,考虑是疫苗接种后的药物反应,见于正常的情况,一般疫苗接种后会引起体温增高的症状。
      指导意见:
      建议你:根据宝宝的精神状况,去防疫站在咨询下问问,多喝水,可以温水檫洗降温,谢谢。

相关药品

川芎茶调颗粒

川芎茶调颗

参考价格:20

查看说明书

长城感冒片

长城感冒片

参考价格:0

查看说明书

太和妙灵丸

太和妙灵丸

参考价格:22.7

查看说明书

用药指导/吃什么药好

复方氨酚烷胺片

复方氨酚烷胺片

适用于缓解普通感冒及流行性感冒引起的发热、头痛、...[说明书]

参考价格:¥13.5

穿心莲软胶囊

穿心莲软胶囊

清热解毒,凉血,消肿。用于感冒发热,咽喉肿痛,口...[说明书]

参考价格:¥16

医生在线免费咨询

loading

看病 男科 妇科 癫痫 性病 养生 新闻 白癫风 牛皮癣

就医 疾病信息 健康经验 症状信息 手术项目 检查项目 健康百科 求医问药

用药 药品库 疾病用药 药品心得 用药安全 药品资讯 用药方案 品牌药企 明星药品

整形 整形项目 整形案例 整形资讯 整形医院 减肥塑形 眼部整形 鼻部整形 面部整形

有问必答 内科 外科 儿科 药品 遗传 美容 检查 减肥 中医科 五官科 传染科 体检科 妇产科 肿瘤科 康复科 子女教育 心理健康 整形美容 家居环境 皮肤性病 营养保健 其他科室 保健养生

医师的追问
赠送医生锦旗:赠送医生锦旗是对医生回复的一个认可及鼓励!
赠送不赠送
返回
支付金额: 赠送医生锦旗支付
请使用微信扫一扫
扫描二维码支付
关闭投诉
您好,虽然我们的工作人员都在竭尽所能的改善网站,让大家能够非常方便的使用网站,但是其中难免有所疏漏,对您造成非常不必要的麻烦。在此,有问必答网向您表示深深的歉意,如果您遇到的麻烦还没有解决,您可以通过以下方式联系我们,我们会优先特殊解决您的问题。 请选择投诉理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