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咨询描述: 两个半月宝宝嘴里有马牙,吃奶和吸奶瓶会疼,怎么办,请问,有什么治疗方法吗
病情分析:
您好,孩子二个半月了,嘴里有马牙的现象,要注意护理的,适当给孩子补充钙吧,食物要多样化的
指导意见:
保证充足的睡眠,注意喂养,每天用干净的布子擦一下,慢慢就掉了。再观察吧。
病情分析:
马牙有叫诞生牙,是宝宝一出生时候口里都带的牙齿,有的会很松的!
指导意见:
如果松动厉害建议拔除的,有时候松动太厉害容易掉了,被宝宝吸入气管引起危险,你这个情况还是建议拔除!
病情分析:
如果确定是马牙的话,一般是不需要治疗的,这种情况属于是生理现象。
指导意见:
那样也不会导致出现疼痛,这种情况的话可能另有原因,最好是到儿科看看,避免擅自处理。
以上是对“两个半月宝宝嘴上有马牙,吃奶和吸奶瓶的时”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
微信扫一扫,随时问医生
病情分析:
您好马牙是正常的,但是不可以的去人为的去挑的,那个样子容易感染的
指导意见:
慢慢就会没有事情的,及时的补充维生素ad还有钙剂的,这样子比较好的,注意多晒太阳的
就医 疾病信息 健康经验 症状信息 手术项目 检查项目 健康百科 求医问药
用药 药品库 疾病用药 药品心得 用药安全 药品资讯 用药方案 品牌药企 明星药品
有问必答 内科 外科 儿科 药品 遗传 美容 检查 减肥 中医科 五官科 传染科 体检科 妇产科 肿瘤科 康复科 子女教育 心理健康 整形美容 家居环境 皮肤性病 营养保健 其他科室 保健养生 医院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