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咨询描述: 月经推迟十多天,做了彩超正常,性激素六项正常,医生开了黄体酮和一些调经的中成药,黄体酮服药5天已经停药第五天了,中成药仍在服药,现在黄体酮都已经停了五天了怎么还不来月经,急死了
想得到的帮助: 请医生帮我看看分析。谢谢
病情分析:
你好,根据你的描述这种情况多考虑是目前先做个抽血检查一下激素六项确诊,多考虑是内分泌失调引起的。
指导意见:
建议最好注意清洁的卫生,饮食要清淡,及时做个抽血检查一下激素六项确诊即可。
病情分析:
你现在这个情况主要是气血不足的,首先一定是要保持平和的心态的,
指导意见:
你还要多运动,多喝水,多吃牛肉,瘦肉,肝,血,可服用当归养血膏之类的更好的,
微信扫一扫,随时问医生
病情分析:
你好,根据你的叙述,你说的情况多考虑是月经不调的可能的。
指导意见:
治疗方面建议你可以服用妇科调经片或者复方益母草膏调理治疗。注意休息,忌食辛辣生冷食物。
以上是对“月经推迟十多天了去医院看医生”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
就医 疾病信息 健康经验 症状信息 手术项目 检查项目 健康百科 求医问药
用药 药品库 疾病用药 药品心得 用药安全 药品资讯 用药方案 品牌药企 明星药品
有问必答 内科 外科 儿科 药品 遗传 美容 检查 减肥 中医科 五官科 传染科 体检科 妇产科 肿瘤科 康复科 子女教育 心理健康 整形美容 家居环境 皮肤性病 营养保健 其他科室 保健养生 医院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