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咨询描述: 我11月25号来了月经,12月份来了一些不知不是月经的液体,22号23号来的,后来去医院检查话怀孕了,但没有胎心,是应该从11月算起还是12月算起?我现在又应该怎样做?
病情分析:
你好,你不确定12月是不是来月经可以抽血查血孕酮跟hcg看血值
指导意见:
建议,隔天复查血值看有没翻倍,确定小孩发育可以定时复查超声看小孩发育,加强补充营养
病情分析:
您好根据您的描述,这种情况考虑是由于你怀孕时间短的原因。
指导意见:
在怀孕六周b周检查才能看到孕囊七周才能看到胎芽,建议你耐心等待几天,b超检查本身有一定的误差。
病情分析:
十二月计算的,因为你怀孕的时间是比较短暂的看不到胚芽,心跳都是正常的,可以等怀孕五六十天的时候,
指导意见:
去医院复查B超,就可以看到胚芽,心跳了,多休息,不熬夜劳累,营养饮食,不吃辛辣刺激食物,定期产检
以上是对“我怀孕了经检查没有胎心应该怎么办”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您好,怀孕的话一般都是按照末次月经来计算孕周的。
指导意见:
建议您及时补充黄体酮,调整好心情,卧床静养,过10天再去医院进行复查看看有没有胎心。
就医 疾病信息 健康经验 症状信息 手术项目 检查项目 健康百科 求医问药
用药 药品库 疾病用药 药品心得 用药安全 药品资讯 用药方案 品牌药企 明星药品
有问必答 内科 外科 儿科 药品 遗传 美容 检查 减肥 中医科 五官科 传染科 体检科 妇产科 肿瘤科 康复科 子女教育 心理健康 整形美容 家居环境 皮肤性病 营养保健 其他科室 保健养生 医院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