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咨询描述: 您好!我做额头,鼻梁拉皮除皱,眼角上提除皱,已经三周。但现在不能恢复正常笑。吹口哨、鼓腮,眼周都能动等运动正常,就是上提唇肌,大,小颧肌不能动,所以就不能正常笑。做了肌电图是正常的,没有伤到神经。请问是什么原因?
想得到的帮助: 请问医生这是什么原因?有什么方法康复?
根据描述考虑可能是你因为整容导致的面部神经轻度损伤,所以肌电图结果没有显示异常,给你适当口服营养神经的药物帮助面部神经恢复,平时注意清淡易消化饮食,不要暴饮暴食,不要吃辛辣刺激性食物。
病情分析:
主要还是拉皮除皱的原因,这种治疗是双面的,想没皱纹皮肤就得紧些,慢慢就好了
指导意见:
排除伤口愈合不好的情况下,慢慢练习工作,面部表情一点点练,慢慢就会好起来的,祝您早日康复!
就医 疾病信息 健康经验 症状信息 手术项目 检查项目 健康百科 求医问药
用药 药品库 疾病用药 药品心得 用药安全 药品资讯 用药方案 品牌药企 明星药品
有问必答 内科 外科 儿科 药品 遗传 美容 检查 减肥 中医科 五官科 传染科 体检科 妇产科 肿瘤科 康复科 子女教育 心理健康 整形美容 家居环境 皮肤性病 营养保健 其他科室 保健养生 医院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