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咨询描述: 先是呕吐不止,送进医院。在卫生站输液!效果不是很明显,还是有一点呕吐。 后来又送进人民医院!检查说是脑梗塞,然后是运动神经平衡能力不行!不能多走路,呕吐,是由于走路引起的。 在医院,呕吐次数比较少,只有一两次,住了11天 后来回家第一天,又呕吐。过了两天,呕吐少! 再过两天,呕吐变多,一日三餐全呕吐完。 不知道是怎么回事? 是不是胃上有问题!因为有高血压,所以不能做胃镜。
你好。对于老年人来说,引起这种情况的原因有很多,如果可以除外脑血管病,还要考虑心肌梗塞、胃病等等。建议做心电图检查、化验心肌酶、做上消化道造影,帮助尽快明确诊断。目前可以服用雷尼替丁和吗丁啉帮助改善症状。检测好血压。
病情分析:
老人的情况属于脑中风复发引起的不能多走路,活动受到限制,头晕呕吐,
指导意见:
建议你及时带老人去中医院把脉辨证论治喝点中药配合针灸治疗睡前用艾叶煮水泡脚半个小时
温馨提示:
避免情绪激动及过度紧张、焦虑。
就医 疾病信息 健康经验 症状信息 手术项目 检查项目 健康百科 求医问药
用药 药品库 疾病用药 药品心得 用药安全 药品资讯 用药方案 品牌药企 明星药品
有问必答 内科 外科 儿科 药品 遗传 美容 检查 减肥 中医科 五官科 传染科 体检科 妇产科 肿瘤科 康复科 子女教育 心理健康 整形美容 家居环境 皮肤性病 营养保健 其他科室 保健养生 医院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