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咨询描述: 我已经怀孕五十多天,但是B超检查出来只有35天,孕囊发育不良,我想做微创可视无痛保宫人流手术,之前有过三次人流,子宫内膜很薄,只有4mm
病情分析:
像你这种情况来说,近期要注意保持良好的生活习惯,饮食习惯注意营养的补充
指导意见:
同时配合清淡饮食为主,忌食辛辣刺激性食物和过于油腻的食物,注意休息,切记超负荷的劳累
你好!多次反复流产最容易造成子宫内膜损伤和输卵管炎症,可视无痛人流是目前对子宫内膜创伤最小的一种手术方法,但一定要选择正规医院。你目前的情况应该跟子宫内膜薄有关系(子宫内膜薄容易胚胎停育),所以建议你这次流产后一定要好好调理一下,待子宫内膜生长到7mm(子宫内膜7mm是可以怀孕的最低值)以上再怀孕。
病情分析:
你好,去医院详细的检查检查,积极配合医生治疗,不要太大意了。。
指导意见:
平时多注意点卫生,经常清洗会阴部,以后在不想要宝宝的时候同房一定要有避孕措施如安全套。
医生询问:
请问还有其他不适吗
以上是对“怀孕五十多天”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
我想做微创可视无痛人流保宫手术
可以的,积极配合医生治疗。
病情分析:
你好怀孕五十多天发育不良这建议去医院做无痛人流的,手术后要积极抗炎
指导意见:
多次人流手术的话容易导致子宫内膜薄的情况,严重的话可能会影响以后怀孕,考虑及时去医院做手术,手术后积极抗炎加强营养禁止性生活一月,术后护理的当的话一般是不影响以后怀孕的,做好复查
病情分析:
你好,如果发生胚胎停育,孕妇的一切妊娠反应都会逐步消失。首先是不再有恶心、呕吐等早孕反应,乳房发胀的感觉也会随之减弱,希望你继续观察。
指导意见:
你好,你像是孕囊发育不良,如果是停胎,阴道会有出血,常为暗红色血性白带。最后还可能出现下腹疼痛,排出胚胎。祝您健康!
我前三天下面有点点血块出来了,然后这两天就没怎么出血了,腰也不是那么酸痛了,昨天去医院检查孕酮还有7.57
你好,你这种情况,孕囊发育不良与你子宫内膜薄有关系。紧密观察,发现异常即使到医院保胎。
我现在不想要了,医生都说孕囊发育不良,保胎还不一定能保下来,如果去做微创可视无痛人流保宫手术,这样是不是会对子宫内膜伤害很小
你好,我希望你考虑好了再做决定,再去医院做。
就医 疾病信息 健康经验 症状信息 手术项目 检查项目 健康百科 求医问药
用药 药品库 疾病用药 药品心得 用药安全 药品资讯 用药方案 品牌药企 明星药品
有问必答 内科 外科 儿科 药品 遗传 美容 检查 减肥 中医科 五官科 传染科 体检科 妇产科 肿瘤科 康复科 子女教育 心理健康 整形美容 家居环境 皮肤性病 营养保健 其他科室 保健养生 医院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