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咨询描述: 宝宝4个月的时候也是发烧感冒,拉肚子,带点血丝,果冻状,当时在医院治好了。在宝宝7个月的时候又是拉肚子,带血丝,吃的蒙脱石散、整肠生,后面就是基本一受凉就拉肚子,每次拉肚子次数一多就带血丝,不拉了就没事。从7个月到现在11个月,基本一个半月就拉一次,每次都带点血丝。
想得到的帮助: 做了大便化验也没问题。医生建议做肠镜。
病情分析:
你好。如果宝宝大便稀。有血丝多数是肠炎造成的。一般用药应该有效果。
指导意见:
如果经常复发发作。可能是因为肠黏膜长期受刺激造成的!肠道菌群失调。可以检查一下肠镜。了解肠管充血情况。再做进一步处理!
不拉肚子的时候大便就很好,主要是一着凉就容易拉肚子,连着拉两天的样子才带血丝。如果加强看护,不这么频繁着凉拉肚子的话可以自行调节好么。还有就是做肠镜的对这么小孩子影响大么。
我感觉宝宝问题不大!只是着凉后拉肚子才有血丝。这是多数宝宝都出现的。肠镜对宝宝有点痛苦。也可以暂时观察观察
您好,这种情况有可能是因为有肠炎导致的,可以服用肠道益生菌与思密达的,但平时的话注意不要着凉,要注意饮食卫生,避免辛辣,刺激性的食物,一定要注意增强体质来改善的。
病情分析:
孩子已经形成习惯性的慢性胃肠炎,一旦胃肠道发炎,就会大便拉肚子有血。
指导意见:
肠道是否有慢性炎症感染由轮状病毒感染引起的慢性胃肠炎,孩子消化功能不好,饮食上注意别吃坚硬和冷的食物。
以上是对“宝宝拉肚子带血丝,多次发现这样的情况了”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
温馨提示:
重在预防,加强锻炼、增强体质、生活饮食规律、改善营养。避免受凉和过度劳累,有助于降低易感性,是预防感冒最好的办法。
就医 疾病信息 健康经验 症状信息 手术项目 检查项目 健康百科 求医问药
用药 药品库 疾病用药 药品心得 用药安全 药品资讯 用药方案 品牌药企 明星药品
有问必答 内科 外科 儿科 药品 遗传 美容 检查 减肥 中医科 五官科 传染科 体检科 妇产科 肿瘤科 康复科 子女教育 心理健康 整形美容 家居环境 皮肤性病 营养保健 其他科室 保健养生 医院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