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咨询描述: 手指跟部长个包出来,按时有轻微痛,包才发现一个多星期,前3个月时有疼痛但没注意。以前有个慢性胃炎,现在检查有胃窦炎,(HP)十,别的也没什么。我就问下这包要怎么把它去掉,用什么方法最好,最安全。
病情分析:
单纯你的描述考虑是存在手指位置的包快,这个是少见的表现,
指导意见:
和胃炎关系不大,考虑是组织增生或者是局部的炎症刺激引起的,平时注意卫生,手术切开引流,
病情分析:
根据你的描述,手指根部长出一个包,按压的时候有轻微的疼痛,才发现一个星期。
指导意见:
很可能是腱鞘炎或腱鞘囊肿的问题,建议你可以去医院的手外科检查一下,必要的时候可以选择手术的方法进行切除。
病情分析:
你的情况属于手指根部包块,一般考虑腱鞘囊肿的可能比较大。
指导意见:
目前减少活动,可以用热水泡泡,最好做个彩超检查一下,一般需要手术治疗,药物无效。
以上是对“手指跟部长个包出来,是什么原因呢”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你好,根据你所描述的这个情况,建议去做个B超检查一下,有可能是囊肿
指导意见:
建议先去检查,确诊是囊肿,需要切开引流,平时多注意观察,饮食上清淡一点忌口辛辣的。
温馨提示:
忌油炸及辛辣刺激食物,辛辣食物如辣椒、洋葱、 生蒜、胡椒粉等。
就医 疾病信息 健康经验 症状信息 手术项目 检查项目 健康百科 求医问药
用药 药品库 疾病用药 药品心得 用药安全 药品资讯 用药方案 品牌药企 明星药品
有问必答 内科 外科 儿科 药品 遗传 美容 检查 减肥 中医科 五官科 传染科 体检科 妇产科 肿瘤科 康复科 子女教育 心理健康 整形美容 家居环境 皮肤性病 营养保健 其他科室 保健养生 医院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