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咨询描述: 从昨天开始昨天上午我给吃了个猕猴桃然后就开始拉稀以往吃没事大概拉了两次昨天,今天中午吃饭时候拉一次,平时肠胃很好,从出生拉肚子的次数数的过来,一直嚷着喝水,这是怎么个情况呢
病情分析:
您所说孩子反复性拉肚子,可能是由于脾肾阳虚,以及受凉或者是饮食不合适等因素引起的,水谷津液代谢失调所致。
指导意见:
如果不伴有其他的症状的话,是可以直接带孩子去找一个专业的中医大夫全面的调理一下,平时多注意饮食清淡,多注意腹部的保暖,祝你孩子早日康复。
病情分析:
您好:孩子拉肚子有可能是消化不好引起的,也可用食母生、乳酶生、胃蛋白酶口服液等帮助消化,
指导意见:
并用思密达止泻和保护肠粘膜,此药的用量要大些才有效,不用担心药物过量,因为它在肠道里是不吸收的。
病情分析:
根据你的描述孩子的情况,考虑应该是肠炎引起的症状。
指导意见:
建议你可以给孩子口服思密达,益生菌,平时多给孩子喝水,注意肚子保暖,以免受凉。
以上是对“男孩两岁四个月从昨天上午开始拉肚子”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
微信扫一扫,随时问医生
病情分析:
你好,请问你孩子现在还拉肚子的吗?今天吃饭好不好了呢?
指导意见:
你好,根据你说的情况,孩子可能是凉着了,建议你可以让孩子吃点妈咪爱和鸡内金散就好。
病情分析:
你好,结合你描述的情况,可能是消化不良引起的建议再吃些助消化的药物,如复方胰酶散。
指导意见:
建议多喝热水,别吃凉的,有热水袋暖暖肚子,必要时去医院儿科治疗,祝你家孩子早日康复。
病情分析:
你好,根据你讲述的情况考虑可能是由于饮食不当引起的胃肠道炎症或者消化不良的问题
指导意见:
建议,可以服用一下益生菌也可以服用一下思密达,多喝水,希望孩子的症状会尽快的改善。
病情分析:
你好孩子很明显消化不良了,这几天可能气候不稳定吧,吃了猕猴桃之后太凉,刺激诱发肠胃炎了。
指导意见:
需要吃药的一般有小孩泻立停了,而且第一时间需要止泻不然容易脱水,而且多给宝宝喂水,同时注意肛门清洁,和讲卫生注意腹部保暖。
以上是对“男孩两岁四个月从昨天上午开始拉肚子”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您好,根据您的描述,孩子可能是吃猕猴桃所引起的腹泻拉稀。
指导意见:
可给孩子喝点健脾养胃颗粒,喝点小米粥养胃。大量饮水,注意腹部保暖。希望对您有所帮助
病情分析:
考虑饮食不洁,出现急性胃肠炎。伴有腹泻脱水症状,出现口渴。
指导意见:
建议化验大便常规。口服头孢克肟颗粒治疗胃肠道炎症。静脉输液注射液体,保障水电解质酸碱平衡。避免脱水和酸中毒。
就医 疾病信息 健康经验 症状信息 手术项目 检查项目 健康百科 求医问药
用药 药品库 疾病用药 药品心得 用药安全 药品资讯 用药方案 品牌药企 明星药品
有问必答 内科 外科 儿科 药品 遗传 美容 检查 减肥 中医科 五官科 传染科 体检科 妇产科 肿瘤科 康复科 子女教育 心理健康 整形美容 家居环境 皮肤性病 营养保健 其他科室 保健养生 医院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