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咨询描述: 之间长了一个鸡眼然后用药膏贴掉了里面是有白色的东西去除后以为就好了结果过了一周还是没好还是看得见透明的东西我就用药膏再贴了一次可是这次贴完一周后里面并没有东西还不小心弄出了血想想里面是肯定没有东西了就没去管他现在已经过了两周了感觉一只还没好还是有点突起且还看得见一块透明的地方请问是什么原因
病情分析:
现在用一些,脚鸡眼的药贴,基本上用完之后都是这样的表现,所以说你不用过度的担心和着急不会有问题的。
指导意见:
正常的进行调整和祛除掉并且摘,可以适当的穿宽松舒服的鞋子,并且注意避免长时间的活动也都有一定的作用的。
病情分析:
鸡眼的根部就是透明的角质层,如果角质层存在就没有治愈,必须将其切除才行。
指导意见:
所以我建议你到医院让医生给予激光或手术治疗,将鸡眼根部完整去除才会治愈的,现在你只是将表面组织去除而已。
病情分析:
根据你所描述的内容来看,鸡眼主要与平时穿比较紧的鞋子,和长期摩擦所引起的。
指导意见:
你好,最好去医院确诊一下,如果是鸡眼,最有效的治疗方法是,选择冷冻治疗,或激光治疗,效果比较好,平时穿比较宽松和软的鞋。
以上是对“鸡眼去除后一直感觉还是有透明的一块肉”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
温馨提示:
宜穿宽松鞋子。
就医 疾病信息 健康经验 症状信息 手术项目 检查项目 健康百科 求医问药
用药 药品库 疾病用药 药品心得 用药安全 药品资讯 用药方案 品牌药企 明星药品
有问必答 内科 外科 儿科 药品 遗传 美容 检查 减肥 中医科 五官科 传染科 体检科 妇产科 肿瘤科 康复科 子女教育 心理健康 整形美容 家居环境 皮肤性病 营养保健 其他科室 保健养生 医院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