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咨询描述: 我是这个月七号来的月经昨晚小肚子有点痛同了房用纸巾擦带有淡红的是怎么回事
病情分析:
你好,根据你的叙述,你说的情况多考虑是宫颈炎症等妇科疾病导致的接触性出血。
指导意见:
建议你可以去医院妇科检查明确后对症治疗。注意保持局部卫生。勤换内裤。避免性生活。
病情分析:
你好,根据你的描述,你的这种情况考虑是排卵期出血引起的。
指导意见:
有的女性在两次正常的月经周期之间有一次少量的阴道出血,是排卵期出血,这是正常的生理现象,不用担心。
病情分析:
你好亲,从你的描述看,建议可以去医院做一个彩超看看有没有胎盘早剥,
指导意见:
建议吃点保胎药治疗,注意休息,加强营养,避免重体力劳动,禁止同房,祝你早日康复,
以上是对“我是这个月七号来的月经昨晚小肚子有点痛同了房用纸巾”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根据病情分析,你可能是排卵期有点少量出血,有点腹部疼痛,是正常的,不要紧张,要保持心情舒畅。
指导意见:
建议调整好心情,加强营养,注意休息,规律饮食,按时作息,增强体质,要保持心情舒畅,禁刺激性食物。
我每次从来月经第一天算起十天后小肚子会痛几天是怎么回事
可能是排卵期卵泡破裂导致腹部轻微痛疼,不要紧张,要保持心情舒畅,禁刺激性食物。
就是小肚子痛用纸巾擦淡红的不痛
你好,要保持外阴清洁,少量出血一般持续2-3天干净,要是出血时间长了可以口服止血药物止血。
病情分析:
你说的这种情况,我觉得你是7号来的月经,到今天已经,过了十天左右,所以我觉得你应该月经完全没有了。
指导意见:
我觉得你说的这种情况应该还是一个内分泌失调引起的,月经不调引起的可能是一个功能性子宫出血,月过性生活是没有什么关系的。
过了性生活用纸巾擦就像西爪水的红又不痛
但是我想这有可能还是一个妇科的炎症引起的问题
平时没有这样子的
用点中药调理一下吧
微信扫一扫,随时问医生
病情分析:
7号来月经,昨晚小肚子痛,同房后有少量阴道出血,考虑排卵期出血的可能
指导意见:
平时月经周期规律,排卵期是下次来月经前14天左右,排卵期出血一般量不多,持续3-5天左右,与体内激素水平变化有关系
就医 疾病信息 健康经验 症状信息 手术项目 检查项目 健康百科 求医问药
用药 药品库 疾病用药 药品心得 用药安全 药品资讯 用药方案 品牌药企 明星药品
有问必答 内科 外科 儿科 药品 遗传 美容 检查 减肥 中医科 五官科 传染科 体检科 妇产科 肿瘤科 康复科 子女教育 心理健康 整形美容 家居环境 皮肤性病 营养保健 其他科室 保健养生 医院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