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咨询描述: 流完产13天了,今天肚子剧痛,疼了大概30分钟,昨天检查宫颈管条状暗区2mm,手术10复查时有霉菌性阴道炎就塞上了药,请问是炎症感染到宫腔引起的疼痛还是宫颈的暗区影响的?
病情分析:
您好,您情况是宫颈内积血刺激子宫引起腹痛的,其次是阴道内塞药碰触宫颈也会引起腹痛
指导意见:
人流术后13天子宫还没有恢复好,不宜阴道内清洗上药,会有感染的可能,可以吃药治疗霉菌性阴道炎,比如吃氟康唑等。宫颈内有积血,最好能吃药治疗,比如吃新生化颗粒等,加服妇炎康预防感染
医生,我会不会很严重,会不会不孕,我还没生过孩子
偶尔出现腹痛的,现在可以及时治疗,不影响以后生育
医生,我听你的买了新生化颗粒,我又去诊所开了消炎药,请问可以吗
这样是可以的,先吃药观察,暂时不宜做阴道内清洗上药
病情分析:
您好,根据你描述的情况看,现在的附体可能是使用阴道栓剂药物,刺激子宫引起的疼痛,
指导意见:
月子期间一般不宜使用栓剂,会影响子宫恢复,导致疼痛和出血发生,建议你暂停使用,然后结合口服的药物治疗霉菌性阴道炎,腹痛可以使用活血化瘀的益母草对症治疗,
医生,我会不会很严重,会不会不孕,我还没生过孩子
及时停止使用栓剂,一般不影响以后恢复,不必担心,
病情分析:
您好,不知道你人流后阴道出血情况怎样?出了多久的血?
指导意见:
这种情况还是要考虑有没有什么东西堵住宫颈口引起的腹部疼痛的,一般单纯的霉菌不会引起这么明显的腹痛的
以上是对“流完产13天了,今天肚子剧痛”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
人流8天已经不出血了,10天的时候腹部彩超没事的,然后说有霉菌炎就开了药塞了,12天的阴道镜彩超就说宫颈管暗区2mm,今天第十三天刚起床的时候疼了30分钟,疼的站不起来,胸闷,
这个从B超单来看还是要考虑宫颈管内有淤血一类的,建议去医院看一下,
病情分析:
你好,这种情况一般是宫颈管内的积血或者残留物排出引起的。
指导意见:
炎症感染到宫腔引起的一般情况会有发烧,下腹会有明显压痛。建议到医院复查B超,同时查血常规,可以诊断是否感染及宫颈内东西是否排出。
医生,我会不会很严重,会不会不孕,我还没生过孩子
你好,不要有太重的心理负担,这样对治疗疾病不利。清宫后用上消炎药。平时注意个人卫生,一般不会造成不孕的。
温馨提示:
平时最好穿宽松透气的衣裤,避免紧身裤、牛仔裤等衣着。此外,内裤最好是棉质的,洗后在太阳下晒干。
就医 疾病信息 健康经验 症状信息 手术项目 检查项目 健康百科 求医问药
用药 药品库 疾病用药 药品心得 用药安全 药品资讯 用药方案 品牌药企 明星药品
有问必答 内科 外科 儿科 药品 遗传 美容 检查 减肥 中医科 五官科 传染科 体检科 妇产科 肿瘤科 康复科 子女教育 心理健康 整形美容 家居环境 皮肤性病 营养保健 其他科室 保健养生 医院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