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咨询描述: 我8岁的时候得了鼻窦炎,到现在18已经9 10年了,从开始的时候流鼻涕到痰多不止,口腔发臭,对我生活与工作造成很大的困扰,去医院也去过好几回了,医生就开了那种,非常苦的鼻药水和一些药,嗯,每次都是这样开的。前期有点用,后来没用了,有什么方法可以治疗,
根据描述的症状,鼻窦炎,大多和上火,受凉,感冒治疗不及时,不彻底等有关系,可以口服克拉霉素分散片,鼻渊通窍颗粒,或香菊胶囊,配合局部鼻负压置换治疗,注意保暖,尽量不要熬夜,少食辛辣刺激的食物。
病情分析:
你好!从你叙述的情况看,如是上颌窦炎,可考虑进行穿刺冲洗。
指导意见:
建议如用药效果不理想,可考虑穿刺冲洗或手术治疗试试看,增强抵抗力,预防感冒。
温馨提示:
宜吃新鲜水果和蔬菜,以摄取维生素C和生物类黄酮。
就医 疾病信息 健康经验 症状信息 手术项目 检查项目 健康百科 求医问药
用药 药品库 疾病用药 药品心得 用药安全 药品资讯 用药方案 品牌药企 明星药品
有问必答 内科 外科 儿科 药品 遗传 美容 检查 减肥 中医科 五官科 传染科 体检科 妇产科 肿瘤科 康复科 子女教育 心理健康 整形美容 家居环境 皮肤性病 营养保健 其他科室 保健养生 医院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