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咨询描述: 医生好,我一个多月了喉咙下堵的慌,有时噎的慌,早上起床堵的更厉害,还恶心,老往上反吐胃里的白沫沫,吃完饭感觉好像饭就在嗓子眼堵着,老想打嗝,一打嗝饭就出来了,平时就感觉堵的慌,难受死了,胃镜说有幽门螺杆菌三个加号,胃炎,钡餐说胃里有大量滞留液,慢性胃炎,怎么治好呢,谢谢

你好,中医认为打嗝是由于脾胃湿热导致的清气不能上升,浊气不能下降,浊气上逆引起,一般药物很难根治,常规治疗方法只能缓解症状不能根治.建议你用黑矾、黑枣、核桃仁、栀子、当归、砂仁、厚朴、三棱、穿山甲、寸曲、麦芽、红花、海南沉、铁胆粉、蜂胶、蜂蜜、蜂蜡等配合治疗,见效快,疗效确切,这些药物配合使用可以清除脾胃湿热,增强胃肠功能,促进胃肠蠕动,快速修复胃粘膜,荡涤胃肠浊气,从而达到治愈目的。
微信扫一扫,随时问医生
你好,这种情况应该是有胃炎的原因,多与情况不畅有关系,需要饮食注意,吃清淡饮食,少吃生冷食物,少吃辛辣油腻食物,避免情绪波动,多转移注意力,放松心情,可吃莫沙必利,复方阿嗪米特和逍遥丸治疗。
温馨提示:
忌油炸及辛辣刺激食物,辛辣食物如辣椒、洋葱、 生蒜、胡椒粉等。
就医 疾病信息 健康经验 症状信息 手术项目 检查项目 健康百科 求医问药
用药 药品库 疾病用药 药品心得 用药安全 药品资讯 用药方案 品牌药企 明星药品
有问必答 内科 外科 儿科 药品 遗传 美容 检查 减肥 中医科 五官科 传染科 体检科 妇产科 肿瘤科 康复科 子女教育 心理健康 整形美容 家居环境 皮肤性病 营养保健 其他科室 保健养生 医院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