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咨询描述: 您好,我是宫外孕,4.24号在厦门妇幼做手术,29出院,后面第二次检查hcg1.3,伤口愈合的也不错,所以请问现在能吃补药炖鸡了吗?会不会引起大出血什么丫?
病情分析:
宫外孕,已经手术治疗过了,血HCG也降到正常了,不要紧的,可以适当进补的。
指导意见:
一般不会引起大出血的,不用担心。注意休息,做好避孕措施。下次备孕前,最好做做输卵管通畅检查的
病情分析:
你好,根据你描述的情况,现在已经安全了,不会导致大出血了。
指导意见:
可以吃炖鸡等补品了,术后已经有20天了,已经安全了,不用担心了,可以进补了。
病情分析:
这位患者你好,你现在手术以后10多天了,激素和伤口都在恢复中,目前一切指标恢复正常
指导意见:
那么我建议你就不要乱吃其他的药物,饮食方面吗吃有营养的,容易消化的就可以了
以上是对“我是宫外孕,4.24号在厦门妇幼做手术”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
温馨提示:
预防宫外孕的首要原则是积极防治盆腔炎性疾病,降低慢性输卵管炎的发生率。
就医 疾病信息 健康经验 症状信息 手术项目 检查项目 健康百科 求医问药
用药 药品库 疾病用药 药品心得 用药安全 药品资讯 用药方案 品牌药企 明星药品
有问必答 内科 外科 儿科 药品 遗传 美容 检查 减肥 中医科 五官科 传染科 体检科 妇产科 肿瘤科 康复科 子女教育 心理健康 整形美容 家居环境 皮肤性病 营养保健 其他科室 保健养生 医院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