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咨询描述: 我早前是乙肝大三阳,去年九月份住院治疗,出院后一直服用恩替卡韦分散片至今,昨天去复查,肝功能各方面都正常,乙肝病毒为5.0×10的2次方,我的情况怎么样?谢谢!
你好,根据你所介绍的情况,你在以前就是乙肝大三阳,在去年九月份住院治疗,最后一直在进行抗病毒治疗,而在昨天复查,肝功正常,乙肝病毒DNA载量为十的二次方,表明你的病情好转,比较稳定,但是在这种情况下,仍然不能停止进行抗病毒治疗的,否则会造成反弹。
病情分析:
你好!根据你的检查结果来看,肝功能正常,乙肝病毒DNA也处于很低的水平了,这说明抗病毒治疗的效果不错的。
指导意见:
对于你现在的情况,慢性乙肝携带者,现在一直服用恩替卡韦抗病毒治疗,目前来说,治疗效果还是很好的,继续服用治疗吧,定期复查看看。
病情分析:
你好!根据你的描述病情控制很好,但每个地方的病毒参考范围不一样,有的是1.0?10的3次方,有的是1.0?10的2次方。你看一下你的参考范围。
指导意见:
平时注意休息,不过度熬夜劳累,不饮酒,不乱用药,坚持口服抗病毒药不能自行停药。
以上是对“我早前是乙肝大三阳,去年九月份住院治疗”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
温馨提示:
管理传染源,切断传播途径,保护易感人群。
就医 疾病信息 健康经验 症状信息 手术项目 检查项目 健康百科 求医问药
用药 药品库 疾病用药 药品心得 用药安全 药品资讯 用药方案 品牌药企 明星药品
有问必答 内科 外科 儿科 药品 遗传 美容 检查 减肥 中医科 五官科 传染科 体检科 妇产科 肿瘤科 康复科 子女教育 心理健康 整形美容 家居环境 皮肤性病 营养保健 其他科室 保健养生 医院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