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咨询描述: 我吃避孕药大概不到三个月,我六号来的例假大概十一二号才结束,今天十五号,和男朋友同居时没戴安全措施,会不会怀孕,我在吃药对以后会不会不怀孕了,
你好,避孕药对你的月经是有一定影响的,一般情况下排卵期同房的概率比较大,你这个如果平时月经周期规律的情况下,那么,你末次月经6号开始来,那么排卵期在21号怀孕的概率比较大,但是安全期避孕一向不安全,你这个如果没有生育要求,建议你避孕套避孕
病情分析:
您好,月经干净后4天内是属于安全期,卵巢还不会排卵,同房不会怀孕
指导意见:
所以您月经11,12号干净,15号是安全期,同房不会怀孕,不需要吃紧急避孕药。
你好我想请问一下,不吃避孕药应该不会怀孕吧,因为我离上次吃应该不到三个月
您同房时间是安全期内,卵巢还没有排卵,不吃避孕药不会怀孕。
xie?xie
不客气
病情分析:
你好,月经在6月12号才结束,那到6月15号才3天的时间,这个时候子宫内膜是还没有恢复的。
指导意见:
在这个时候子宫内膜是还没有恢复的,也不会有排卵,这个时候还是比较安全的,怀孕的概率不大。要是你很担心的话可以吃一次紧急避孕药进行避孕。
以上是对“我吃避孕药大概不到三个月”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
你好,我想请问一下,什么是安全期啊,怀孕几率小的时间段
安全期就是性生活怀孕概率小的时间。在来月经前14天是排卵日,在排卵日的前3天到后4天这段时间属于易受孕期,其他时候就属于安全期。但安全期也不是绝对性的不会怀孕。因为很多因素会影响女性的排卵。只是安全期怀孕概率很小。
好的谢谢,我要是吃药,是不是在72小时内吃都可以起到避孕的作用
在性生活之后72小时内吃紧急避孕药都是可以起到避孕的作用,间隔的时间越短避孕效果越好。
微信扫一扫,随时问医生
病情分析:
你好,看了你描述的情况,紧急避孕药,只能用于同房后的72小时内的紧急避孕。服药后三个月,肯定没有效果了。
指导意见:
目前你没有安全措施同房,不想怀孕的话,建议你吃避孕药。只要一年内不超过3次,一个月内,不能重复服用,就不必太担心。以后能不吃,尽量不吃为好。
就是说,我在72小时内把避孕药吃啦,就不会怀孕是嘛
是的,房事后72小时内服用避孕药,越早服用,效果越好
就医 疾病信息 健康经验 症状信息 手术项目 检查项目 健康百科 求医问药
用药 药品库 疾病用药 药品心得 用药安全 药品资讯 用药方案 品牌药企 明星药品
有问必答 内科 外科 儿科 药品 遗传 美容 检查 减肥 中医科 五官科 传染科 体检科 妇产科 肿瘤科 康复科 子女教育 心理健康 整形美容 家居环境 皮肤性病 营养保健 其他科室 保健养生 医院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