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咨询描述: 坐骨神经导致脚麻木,有八个月的时间了,在医院也拍片子,也做了磁共振,药也吃了很多种,还是没有效果?
坐骨神经导致了脚麻木,一般麻木是不好恢复的,已经做了检查和吃药,没有效果,已经八个月了,保守治疗不一定有效果了,如果接受不了目前状态,可以考虑手术治疗的,有手术风险和术后麻木不缓解等的可能。
病情分析:
你好:根据你的描述情况,坐骨神经导致脚部麻木已经有八个月了,吃了多种药也没效果。
指导意见:
建议你可以去做按摩手法治疗一下,从腰部到腿部的肌肉全部放松,特别是臀部的肌肉一定要全部按到,试试看。
病情分析:
你好,根据你所说的病情,坐骨神经导致脚麻木。时间八个月了。
指导意见:
对于坐骨神经的治疗,只口服药物治疗是不行的,可以扎针灸,及坐骨神经理疗。比如射频,超短波。以免受凉
以上是对“坐骨神经导致脚麻木,有八个月的时间了”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
就医 疾病信息 健康经验 症状信息 手术项目 检查项目 健康百科 求医问药
用药 药品库 疾病用药 药品心得 用药安全 药品资讯 用药方案 品牌药企 明星药品
有问必答 内科 外科 儿科 药品 遗传 美容 检查 减肥 中医科 五官科 传染科 体检科 妇产科 肿瘤科 康复科 子女教育 心理健康 整形美容 家居环境 皮肤性病 营养保健 其他科室 保健养生 医院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