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咨询描述: 拔了四颗智齿后,脸一直肿,为了缓解肿胀,每天吃三顿人工牛黄甲硝唑胶囊和一清胶囊,两顿奥硝唑分散片,一顿地红霉素肠溶片,连续吃了六天,现在晚上10点多吃完后,半夜一点多出现恶心反胃现象,不知道现在应该怎么办,应该停用还是怎么样,脸还有一点肿。胃口很恶心。应该怎么做
病情分析:
您好,您所说拔了四颗智齿后,服用上述这些药物后出现恶心反胃现象我们认为应该停用药物
指导意见:
根据您的描述来看其实拔牙只是一个门诊小手术而已,吃药只是辅助消炎手段,上述这些药物有的对胃肠道的刺激非常大,我们建议您不要盲目服用药物了。
病情分析:
你好!根据你说的情况,你出现的恶心反胃现象是药物引起的副作用。
指导意见:
消炎药已经吃了6天了,并且是三种抗生素,可以停药了,如果脸还肿的话,可以减量,甲硝唑和奥硝唑是一类药。减一种去,地红霉素也停了。祝你早日康复!
以上是对“拔了四颗智齿后,脸一直肿”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
就医 疾病信息 健康经验 症状信息 手术项目 检查项目 健康百科 求医问药
用药 药品库 疾病用药 药品心得 用药安全 药品资讯 用药方案 品牌药企 明星药品
有问必答 内科 外科 儿科 药品 遗传 美容 检查 减肥 中医科 五官科 传染科 体检科 妇产科 肿瘤科 康复科 子女教育 心理健康 整形美容 家居环境 皮肤性病 营养保健 其他科室 保健养生 医院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