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咨询描述: 我儿子今年十岁,他舌底分泌口水的右侧有点大,他说长了半年多了,其间破过一次不小心咬破的,流了些带点血的液体,后来他爷爷在药店买了点药,用了小些就没有管了现在发现又大了,去医院检查,医生说是舌下腺囊肿,要手术,去了两个三甲医院,一个医院说是门诊小手术,花几百元,另一个是省级口腔医院,医生说要住院,要花七八千元,就不知道怎么办了,但是回来在药店用了一些喷的,清热解毒的药,前两天几乎看不出来了,可是昨天他吃了点辣的,今天又看长出来了,他说不痛没有感觉,医生您说这个可以先观察不手术吗?急,主要是医生都说手术了也会复发,这个可以自己好吗?
温馨提示:
饮食宜清淡,不宜食荤腥食品,不要吃粗糙食物。
就医 疾病信息 健康经验 症状信息 手术项目 检查项目 健康百科 求医问药
用药 药品库 疾病用药 药品心得 用药安全 药品资讯 用药方案 品牌药企 明星药品
有问必答 内科 外科 儿科 药品 遗传 美容 检查 减肥 中医科 五官科 传染科 体检科 妇产科 肿瘤科 康复科 子女教育 心理健康 整形美容 家居环境 皮肤性病 营养保健 其他科室 保健养生 医院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