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问必答网妇产科妇科月经不调 → 我7月17日早晨七点吃药

我7月17日早晨七点吃药

女 | 20岁 悬赏6个健康币 2017-07-31 18:27:31 13人回复 来自

健康咨询描述: 我7月17日早晨七点吃药,十点半左右排出孕囊,7月26号去做检查说子宫内膜厚10mm。7月31号是14天,还是有少量鲜红的血,去医院开中药,打了缩宫针。请问一下我这样有影响吗?


图片涉及用户隐私,只有用户本人才能看到。

回复区

李莉
李莉 济南市中医医院   主治医师 擅长: 子宫肿瘤,卵巢囊肿,念珠菌性阴道炎,滴虫性阴道炎, 帮助网友:36050
微信扫一扫,随时问医生
2017-07-31 18:29:39 我要投诉

      病情分析:
      像你说的这样的情况,子宫恢复不好的可能性很大的,可以药物治疗。
      指导意见:
      用药同时注意外阴清洁,注意适当活动,没有恢复期间注意不可以同房的,再就是注意每天洗洗外阴。
      

梅泉
梅泉 宜昌市第二人民医院   副主任医师 擅长: 月经不调,闭经,多囊卵巢综合征,高催乳激素血症,痛 帮助网友:17073
微信扫一扫,随时问医生
2017-07-31 18:30:35 我要投诉

      病情分析:
      从彩超检查结果判断没有宫腔残留,药物流产药物可以引起内分泌失调。
      指导意见:
      在口服中成药促进子宫收缩的同时建议口服短效避孕药促进子宫内膜增生,可以起到止血作用!
      

郭岚
郭岚 张家口市宣化区龙烟医院   主管护师 擅长: 无痛人流,卵巢囊肿,子宫肌瘤,月经不调,各种阴道炎 帮助网友:4010称赞:4
微信扫一扫,随时问医生
2017-07-31 18:29:42 我要投诉

      病情分析:
      根据你的描述,你可能有残留。引起了子宫收缩不好而出血。
      指导意见:
      先吃药看看,如果不行的话需要做清宫的。如果经常出血是不行的。吃了,以后管用再复查一下。
      以上是对“我7月17日早晨七点吃药”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

2017-08-03 14:05 ask79778573yz 追问

您好,就是我现在吃中药调理,还是会有少量血,今天是17天,会不会影响我以后怀孕啊?

2017-08-03 15:09医生回答:

不会影响怀孕的,但是17天了还出血。需要再做个彩超检查一下。

刘辉
刘辉 重庆市长寿区川东医院   医师 擅长: 小儿发热,上呼吸道感染,小儿支气管炎,肺炎,支原体 帮助网友:14800称赞:48
微信扫一扫,随时问医生
2017-07-31 18:30:17 我要投诉

      病情分析:
      你好,只要流产干净,恢复好以后是不影响下次生育的。
      指导意见:
      流产手术后身体比较虚弱,需要多休息多加强营养,一个月以内尽量不要同房。
      

陈世勇
陈世勇 阳江市人民医院   医师 擅长: 食管胃底静脉曲张,甲状腺功能亢进症,甲状腺功能减退 帮助网友:55709称赞:83
微信扫一扫,随时问医生
2017-07-31 18:30:21 我要投诉

      病情分析:
      您好,从您的病情描述来看,结合以上检查结果,彩超提示你的子宫附件是没有太大的问题的,考虑是宫缩引起的阴道少量的出血。
      指导意见:
      建议你的这种情况可以服用点中药调理,在这段时间暂时的避免同房,同时要避免肚子着凉,看看效果如何、
      

宋红岩
宋红岩 军区医院   医师 擅长: 妇科,小儿科,内科 帮助网友:203310称赞:4394
微信扫一扫,随时问医生
2017-07-31 18:30:31 我要投诉

      病情分析:
      您好,根据你描述的情况看,药物流产期间,孕囊已经完整的排出,表示流产成功,
      指导意见:
      现在的子宫内膜偏厚,对流产的恢复影响不大,你可以继续使用活血化瘀的益母草颗粒进行治疗,如果出血的情况仍然不能缓解,可以使用黄体酮进行药物性刮宫治疗,可以促进出血恢复正常,
      

潘丽莉
潘丽莉 西安经开妇幼医院   主治医师 擅长: 盆腔炎,宫颈炎,阴道炎,月经不调,痛经,子宫肌瘤, 帮助网友:3135称赞:2
微信扫一扫,随时问医生
2017-07-31 18:30:36 我要投诉

      病情分析:
      您好,7月26号去检查B超,宫腔内已经没有残留,问题不大。
      指导意见:
      现在还有少量的出血,那是因为子宫内膜还没有完全的修复好,这个需要点时间。继续把医生给您开的药吃上,然后再观察,因为出血时间比较长了,我个人建议您口服一些抗生素。
      
      以上是对“我7月17日早晨七点吃药”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

黄承蓉
黄承蓉 忠县洋渡镇卫生院   主治医师 擅长: 子宫内膜异位症,宫颈糜烂,卵巢肿瘤,子宫肌瘤,糖尿 帮助网友:36384称赞:8
微信扫一扫,随时问医生
2017-07-31 18:30:43 我要投诉

      病情分析:
      你好,根据你的情况考虑你的B超提示没有组织残留,可以观察。
      指导意见:
      注意休息,合理饮食,保持愉快心情,注意外阴清洁卫生,少吃辛辣食物,积极医院就诊检查一下。
      

王医生
王医生 医师 擅长: 孕产期保健月经失调,痛经,不孕不育,生殖系统,先兆 帮助网友:184427称赞:10342
微信扫一扫,随时问医生
2017-07-31 18:30:56

      病情分析:
      你好,根据你的描述做B超子宫大小正常的情况下主要考虑是妇科炎症的表现引起的
      指导意见:
      最好避免吃刺激的食物,同时可以服用阿莫西林益母草颗粒或注射缩宫素进行治疗,不会对身体有影响的。建议在一月后再次做B超复查。
      

黄丽娟
黄丽娟 护师 擅长: 子宫肌瘤,不孕不育,卵巢囊肿 帮助网友:44515称赞:125
微信扫一扫,随时问医生
2017-07-31 18:31:15 我要投诉

      病情分析:
      不要担心,可选用中成药祛膜合剂或生化丸来治疗,在饮食上不吃生冷辛辣东西,不喝酒,增加营养,以清淡营养丰富饮食为主,
      指导意见:
      平时可使用红核洗液来清洗,用药前用水清洗阴部后擦干再用稀释后的药液冲洗阴部,
      

李帅
李帅 博兴县人民医院   医师 擅长: 霉菌性阴道炎、滴虫性阴道炎、细菌性阴道炎、妊娠剧吐 帮助网友:823
微信扫一扫,随时问医生
2017-07-31 18:32:24 我要投诉

      病情分析:
      从彩超检查结果来看,子宫及双附件已经恢复正常了。既然阴道还有少量出血,就是应该打点儿缩宫素,促进子宫收缩。
      指导意见:
      建议注意休息,加强营养,不要劳累。只有休息好了,才有利于子宫的恢复。可以肌肉注射缩宫素,促进子宫收缩减少出血。
      

毕萧雁
毕萧雁 东平县第一人民医院   医师 擅长: 泌尿系感染,乳腺增生,宫颈糜烂,外阴瘙痒,宫颈炎, 帮助网友:1823称赞:1
微信扫一扫,随时问医生
2017-07-31 18:32:34 我要投诉

      病情分析:
      一般宫腔只要没有残留的东西,是不影响以后的,一般得来上一次月经后才可以流干净的。
      指导意见:
      建议你先打打针,同时继续喝中药治疗,过上一周再复查一次,一般只药流不清宫损伤不大的
      

杨东丽
杨东丽 医师 擅长: 分娩,宫颈糜烂,子宫肌瘤,阴道炎,盆腔积液,宫外孕 帮助网友:27817称赞:91
微信扫一扫,随时问医生
2017-07-31 18:32:39 我要投诉

      病情分析:
      你好,从以上B超检查结果看内膜偏厚,多表示没有完全流干净,但是没有看到具体残留的东西,问题不是很大。
      指导意见:
      建议,问题不是很大,注意休息,先注射几天缩宫素及服用几天中药,然后一周后要复查。
      

快速问医生下载
疾病知识 健康视频 疾病知识 健康视频
1 2 3 4

用药指导/吃什么药好

益母草颗粒

益母草颗粒

活血调经。用于月经量少。...[说明书]

生化丸

生化丸

养血祛瘀。用于产后受寒恶露不行或行而不畅,夹有血...[说明书]

医生在线免费咨询

关闭

loading

看病 男科 妇科 癫痫 性病 养生 新闻 白癫风 牛皮癣

就医 疾病信息 健康经验 症状信息 手术项目 检查项目 健康百科 求医问药

用药 药品库 疾病用药 药品心得 用药安全 药品资讯 用药方案 品牌药企 明星药品

有问必答 内科 外科 儿科 药品 遗传 美容 检查 减肥 中医科 五官科 传染科 体检科 妇产科 肿瘤科 康复科 子女教育 心理健康 整形美容 家居环境 皮肤性病 营养保健 其他科室 保健养生 医院在线

快速问医生二维码
医师的追问
赠送医生锦旗:赠送医生锦旗是对医生回复的一个认可及鼓励!
赠送不赠送
返回
支付金额: 赠送医生锦旗支付
请使用微信扫一扫
扫描二维码支付
关闭投诉
您好,虽然我们的工作人员都在竭尽所能的改善网站,让大家能够非常方便的使用网站,但是其中难免有所疏漏,对您造成非常不必要的麻烦。在此,有问必答网向您表示深深的歉意,如果您遇到的麻烦还没有解决,您可以通过以下方式联系我们,我们会优先特殊解决您的问题。 请选择投诉理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