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情分析:
你好,根据你的描述,门牙烂了,吃东西掉了一半,可以去牙科修补。
指导意见:
门牙烂了,考虑是有蛀牙,现在掉了一半,可以去牙科做做局部修补,暂时不要吃辛辣刺激性和过硬的食物。
有什么建议吗
你好,如果疼痛可以用点消炎药,去医院牙科就诊,看能不能做做牙齿修补。
病情分析:
口腔里有蛀牙是需要尽早治疗的,否则以后会慢慢地蛀得越来越严重的。
指导意见:
门牙龋坏是非常影响你的美观的。建议你尽早去医院口腔科或口腔医院把龋坏的门牙治疗补起来。
什么是牙髓啊
牙髓就是牙齿里面的牙神经。
如果牙神经没损坏呢
可以保留,直接补牙就行了。
病情分析:
蛀牙要及时治疗,治疗方式要根据每个人蛀牙的具体程度而定,如果还没伤及牙髓神经,那么只需做填补治疗就可以,
指导意见:
如果已经伤害到了牙髓神经的,那就必须先做牙齿根管治疗后,再做填补,有必要的情况下还需要做烤瓷牙冠。因此,为了防止蛀牙恶化,建议蛀牙越早治疗越好/
以上是对“门牙烂了刚刚吃东西门牙掉了一半怎么办”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
什么是牙髓
病情分析:
您好,您这种情况是龋齿,也就是俗称的蛀牙引起的,腐质把牙体腐坏后,就会掉块。
指导意见:
建议您尽早去正规的口腔科,让大夫给您做一个详细的检查,尽早补住,没什么大问题,不用过于担心。希望可以帮到您~
你是哪里的医生
石家庄地区
有什么建议吗
建议尽快补牙,如果牙髓没问题,补住就可以了,如果要求美观可以加个烤瓷牙冠。
门牙掉了一半还有一半是黑的可以治吗
可以的。补上做烤瓷牙冠就好了。
烤瓷牙冠怎么做的疼吗
就是你的牙齿做完根管治疗后,把牙体打磨小,然后套上烤瓷牙套,不疼。
如果上面牙差不多都烂了还能取牙套吗
如果牙体剩余的少了,可以打桩,再补,再带牙套
就医 疾病信息 健康经验 症状信息 手术项目 检查项目 健康百科 求医问药
用药 药品库 疾病用药 药品心得 用药安全 药品资讯 用药方案 品牌药企 明星药品
有问必答 内科 外科 儿科 药品 遗传 美容 检查 减肥 中医科 五官科 传染科 体检科 妇产科 肿瘤科 康复科 子女教育 心理健康 整形美容 家居环境 皮肤性病 营养保健 其他科室 保健养生 医院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