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情分析:
口腔里有蛀牙是需要尽早治疗的,否则以后会慢慢地蛀得越来越严重的。
指导意见:
建议你尽早去医院的口腔科,口腔医院或正规口腔诊所把口腔里的蛀牙都尽量治疗补起来。
驻没了一颗连着四颗门牙当时然后有一次掉了那医生就给我重新填充了粘上去了其他的本来当时也没有很干净因为剩的不大可能是
不能治疗保留的,就需要拔除,然后用假牙修复。
病情分析:
你好,如果牙齿有继发龋坏,必须重新治疗后补上。再做牙套修复。
指导意见:
建议去正规医院口腔科检查治疗,如果牙根没什么问题,建议做完善的根管治疗后,再做桩冠修复起来。
病情分析:
20岁,门牙当时剩的不大,继发龋里面的牙烂了,这种情况是应该补牙的
指导意见:
你首先要把以前补过的材料去掉,之后再去又有龋坏的地方,去干净之后再补就可以了
以上是对“门牙当时剩的不大继发龋里面的牙烂了怎么办医生”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
烂没了呢?
如果烂没了看残根是不是再牙龈上面,如果想保留这个牙齿,再牙龈上面可先做治疗再冠修复,如果没有就可以考虑拔牙了
病情分析:
您好,这个牙齿如果龋坏了,尽早去医院修补处理就可以的,
指导意见:
这个如果坏的厉害,不可以保留,尽早拔除的,可以保留,尽早根管治疗,然后牙套修复
病情分析:
一般牙齿龋坏厉害累及根尖不能保留只能拔出,不然时间长了牙槽骨会吸收,最终导致镶牙都不好弄的
指导意见:
你这个情况建议去医院拍个片子看看,如果说牙齿不能保留就拔出,三个月后考虑种植修复或者固定桥修复都是可以的
病情分析:
这位朋友,你好,根据你的描述,由于残留牙和牙龈感染发炎。
指导意见:
建议,及时去医院口腔科就诊,先消炎,然后拔除残留的牙根。安全恢复后,可以种植牙。
就医 疾病信息 健康经验 症状信息 手术项目 检查项目 健康百科 求医问药
用药 药品库 疾病用药 药品心得 用药安全 药品资讯 用药方案 品牌药企 明星药品
有问必答 内科 外科 儿科 药品 遗传 美容 检查 减肥 中医科 五官科 传染科 体检科 妇产科 肿瘤科 康复科 子女教育 心理健康 整形美容 家居环境 皮肤性病 营养保健 其他科室 保健养生 医院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