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咨询描述: 脚脱皮,有点痒,看了医生说是足藓,但是涂了药之后还会脱皮不知道是更严重了还是属于正常现象呢?
病情分析:
你好!足癣为足趾间皮肤真菌感染性疾病,此病春夏多发。
指导意见:
治疗上建议应尽量保持足部清洁干爽,应穿舒适透气的鞋袜,可用尿素乳膏当浴液湿洗足区,外涂盐酸特比奈芬乳膏日约2次。
病情分析:
你好,你的情况,有可能是足癣,真菌感染有关系,化验真菌明确诊断。
指导意见:
化验真菌阳性,肝功能正常,可以口服斯皮仁诺,注意局部卫生,避免刺激性饮食,酒辣椒葱蒜鱼虾牛羊肉。
病情分析:
可能是脚气,脚气是由真菌(又称毒菌)感染所引起的一种常见皮肤病,不及时控制会波及其他部位
指导意见:
每日用热水泡脚后外搽克霉唑癣药水或复方水杨酸酊剂一次。皮干后再搽脚气灵或癣敌膏。平时穿透气的鞋。
以上是对“脚脱皮,有点痒,看了医生说是足藓”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
就医 疾病信息 健康经验 症状信息 手术项目 检查项目 健康百科 求医问药
用药 药品库 疾病用药 药品心得 用药安全 药品资讯 用药方案 品牌药企 明星药品
有问必答 内科 外科 儿科 药品 遗传 美容 检查 减肥 中医科 五官科 传染科 体检科 妇产科 肿瘤科 康复科 子女教育 心理健康 整形美容 家居环境 皮肤性病 营养保健 其他科室 保健养生 医院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