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咨询描述: 我刚怀孕,可我老是感觉肚子痛,前几天拉肚子,一直到现在都在拉,心里好担心,去医院医生就给开了点保胎灵片和黄体酮,抽了个血,医生说孕酮低,有什么办法可以治疗拉肚子啊?
病情分析:
怀孕期间孕酮低的话还是可以继续用药保胎,多休息为好
指导意见:
腹泻的话还是可以考虑吃思密达治疗试试,注意放松心情,不要吃辛辣刺激的食物为好
病情分析:
你好,你目前怀孕了,孕酮低的话容易引起流血,补充孕激素,再复查。
指导意见:
你目前怀孕了,孕酮低的话容易引起流血,补充孕激素,再复查。拉肚子的话建议你吃点黄连素。
病情分析:
您好,确认属于宫内孕后,口服黄体酮。补充孕酮,积极保胎。可以口服思密达。
指导意见:
平常多注意休息,避免剧烈运动,不要吃生冷食物,腹部保暖。保持愉悦的心情,观察有无腹痛出血情况。
以上是对“我刚怀孕,可我老是感觉肚子痛”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你好,怀孕初期孕酮低的话可能是会导致先兆流产或是胎停育的
指导意见:
建议注意遵医嘱服用药物保胎治疗的,同时有拉肚子的情况建议服用思密达止泻治疗的
病情分析:
你好!如果一直腹泻,严重的会导致流产,建议你赶紧治疗。
指导意见:
长期不愈的腹泻需要查明原因,及时治疗,孕酮低也是引起早期流产的原因之一,要积极保胎。
病情分析:
你好很高兴为你服务,刚怀孕可能感觉不太舒服,吃着医生给开的药,注意保暖,不吃凉的,不拉肚子喽就没有问题了,不要过于紧张,过于紧张对孩子也不好
指导意见:
你好很高兴为你服务,刚怀孕可能感觉不太舒服,吃着医生给开的药,注意保暖,不吃凉的,不拉肚子喽就没有问题了,不要过于紧张,过于紧张对孩子也不好
就医 疾病信息 健康经验 症状信息 手术项目 检查项目 健康百科 求医问药
用药 药品库 疾病用药 药品心得 用药安全 药品资讯 用药方案 品牌药企 明星药品
有问必答 内科 外科 儿科 药品 遗传 美容 检查 减肥 中医科 五官科 传染科 体检科 妇产科 肿瘤科 康复科 子女教育 心理健康 整形美容 家居环境 皮肤性病 营养保健 其他科室 保健养生 医院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