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咨询描述: 你好我得了红斑狼疮四年了现在只吃两颗芬乐和两颗激素现在我想把激素停了可以吗?已经没有什么症状了
病情分析:
是一种自身性结缔组织皮肤病,以鲜后的红斑为特征逐渐扩大
指导意见:
治愈比较困难,日常注意防晒,坚持药物治疗比如沙利镀氨片,外涂糖皮质激素等药物
病情分析:
您好:红斑狼疮:是一种典型的自身免疫性结缔组织病:
指导意见:
建议:你的情况,在治疗的时候是可以用激素但不要马上停药:应在医生的指导下逐渐减量:
病情分析:
你好,看你说的病情方面,那看这时如果说要停激素的话,有可能会引起病情反弹的,你的情况还是不要盲目停药才好
指导意见:
这时看建议你还是应该去医院详细检查化验看看也好,然后可在根据化验结果并在医生的指导下看是否能停药才行,然后平时有一个合理的生活和饮食习惯也好的
以上是对“我得了红斑狼疮四年了现在只吃两颗芬乐和两颗激素现在”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您好,系统性红斑狼疮是一种自身免疫系统性疾病,一般好发于青年女性,目前治疗较困难。
指导意见:
建议激素不能突然停止使用,如果没有明显症状,可在医生指导下逐渐减量,直到停药。
温馨提示:
红斑狼疮的治疗较困难,需到正规医院进行治疗。平时要注意预防。
就医 疾病信息 健康经验 症状信息 手术项目 检查项目 健康百科 求医问药
用药 药品库 疾病用药 药品心得 用药安全 药品资讯 用药方案 品牌药企 明星药品
有问必答 内科 外科 儿科 药品 遗传 美容 检查 减肥 中医科 五官科 传染科 体检科 妇产科 肿瘤科 康复科 子女教育 心理健康 整形美容 家居环境 皮肤性病 营养保健 其他科室 保健养生 医院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