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咨询描述: 医生你好!我患了右眼外展神经麻痹时间是9-10日患病!眼部注射樟柳碱每天两只分上午和晚上注射。单唾液2支血管滴注。已经一个月了,未见好转!磁共振,脑动脉血管增强CT鼻窦三维CT都做了没有异常!请问怎么继续治疗
您好,请问您是外伤,还是本身有慢性疾病?比如糖尿病,容易形成神经麻痹,一个是改善循环,再一个可以用配合针灸,神经麻痹恢复很慢,病程需要长时间。
各种检查都是正常的,就是没有进行腰穿刺骨髓检查!血常规,血糖正常!本人是做婚礼视频编辑的
本身你可能是视疲劳比较多,进行视频编辑。没有内科原发病,就针对眼肌麻痹进行针灸治疗吧
现在眼睛未见好转,复视还是挺严重的,不知道怎么治疗?右眼神经麻痹向内偏离医生说是偏离8度。针灸今天是治疗7天了,也未见好转
即使配上针灸,疗程也在一个月以上,不会短时间明显改善的。
病情分析:
天津的情况大多数的话可能还是有些麻痹神经所引起的现在的这些表现。
指导意见:
你一定要注意规律的饮食,加上饮食的控制。一个就是要注意适当进一点体育活动就可以的。
病情分析:
从上述情况来看,应该是由于相关的神经损伤所引起来的。
指导意见:
现在还需要根据具体的表现,结合相关的眼底镜神经状况检测,才能详细的明确病情,选择合适治疗方法。
以上是对“医生我患了右眼外展神经麻痹时间是9-10日患病”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
就医 疾病信息 健康经验 症状信息 手术项目 检查项目 健康百科 求医问药
用药 药品库 疾病用药 药品心得 用药安全 药品资讯 用药方案 品牌药企 明星药品
有问必答 内科 外科 儿科 药品 遗传 美容 检查 减肥 中医科 五官科 传染科 体检科 妇产科 肿瘤科 康复科 子女教育 心理健康 整形美容 家居环境 皮肤性病 营养保健 其他科室 保健养生 医院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