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咨询描述: 被摩托车从侧面撞击,被撞转了一个圈但当时没有倒地,摩托车车主倒是摔了一跤。当时车主起身走后我还没反映过来只感觉右手臂肌肉痛。之后慢慢的感觉心口有点异样,也不是很痛,现在过了半年了还是感觉心脏靠左下方的位置不舒服。
病情分析:
看了您的病情叙述,就目前的左下肋部不适,再结合外伤史,那么考虑局部软组织损伤的可能性更大一些。
指导意见:
所以建议可以进行中医理疗康复,比如远红外的应用以及针灸穴位相结合的方法,一般恢复起来还是比较快的。
平时我都没什么感觉的,就是偶尔感觉到心口心脏处会重一点似的,也不敢摇晃胸口,有时候会想从心脏这里咳点什么东西出来,会不会是有些积水的呀?是不是针灸就会治好这种不适感?
初步考虑和软组织损伤有关,所以针灸调理起来可能会更好一些,但是为了排除心肺疾患,必要时可以做一下心脏超声或者胸透排出一下。
病情分析:
根据你的描述,现在这种情况,还有不适的症状,可以到医院做复查,拍胸片检查,血常规的检查,
指导意见:
建议到正规的医院做检查,就可以明确诊断病因,然后根据检查的结果,按医嘱及时对症处理,注意休息,避免过度的劳累,
病情分析:
像这个情况,大多数需要一个恢复的过程,也不要特别着急这种情况。
指导意见:
建议平时的时候进行一点锻炼,这样的话看看能不能好一点,一定要注意,不要做剧烈的运动,还是。
以上是对“被摩托车从侧面撞击,被撞转了一个圈但当时没有倒地”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
好的,我就是觉得心口的位置不舒服的时候会柔一下,就连用力摇下都会有更加不舒服的感觉。
一般来说,这种大多数可能就是用力不当而引起的肌肉拉伤,或者说是一个牵扯的问题
孟医生,我偶尔感觉到心口心脏处会重一点似的,也不敢摇晃胸口,有时候会想从心脏这里咳点什么东西出来,还有就是有尿意的时候心脏处也会有些发涨,早上起床的时候特别明显,这些会是什么原因呢?
如果你要这样的话,你就叫做一下心电图吧,看看有没有心脏方面的损伤,一定要注意,不要做剧烈的运动了最近。
这个位置是做心电图还是做B超呢?
一般来说先做个简单的心电图,如果有问题有异常的话,再去做一下超声心动图。
医生,我想请问一下食道是不是都要靠人体的左侧一点?不知道是不是我心理作用,现在吃什么东西都感觉从我身体的左侧到肚子里的,如果是因为被撞的话这种现象有没有什么问题呀?
左侧这个地方,他心脏和胃这个地方都会有,所以这个不好来坚定你最好去做一些检查。
病情分析:
目前的情况有可能是局部肌肉损伤,以后导致的疼痛,一定要多休息,如果不舒服的话,可以到医院检查一下胸片。
指导意见:
目前的情况可以到医院检查一下胸片,还是否正常,心电图,心彩超看是否正常,目前还是局部损伤以后导致的。
病情分析:
你好,根据你所描述的症状,一般情况下属于外伤造成的。
指导意见:
根据你描述的症状,建议你去医院做具体的胸片,ct及常规检查,以知道医生的临床诊断及治疗。
病情分析:
这都过了半年了,也有可能是肌肉扭到的不适,最好去医院查查心电图,或是胸部CT看看。
指导意见:
如果心电图,心脏彩超没事的话,就得自己慢慢休息调养,平时注意适度活动,别累着。
病情分析:
被摩托车从侧面撞击,当时只感觉右手臂肌肉痛,之后慢慢的感觉心口有点异样,也不是很痛,现在过了半年了还是感觉心脏靠左下方的位置不舒服的问题,这个可能是胸壁肌肉筋膜损伤,对症处理就可以了。
指导意见:
按以上提示,你现在对症处理就可以,比如口服万通筋骨片、外用万通筋骨膏,如果不放心的话,就去医院照胸片、做肝胆B超,排查心肺肝胆疾病。
以上是对“被摩托车从侧面撞击,被撞转了一个圈但当时没有倒地”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
请问杨医师,我这种情况会不会影响到心脏?有时候想到心脏不好的话就更不舒服了,特别是注意力都在这部位的时候就会有一丝丝的痛。就怕会影响到心脏健康,所以一直都得调整心情,如果只是需要时间就会好的话就好了
如果心脏有损伤的话,做心电图、心肌酶检查会有问题,如果你做了这方面的检查没有问题,就可以排除心脏损伤、心肌炎等,你也不必过于担心了,好好休养。
病情分析:
你好!请问你当时感觉胸口有异样的时候,有没有去医院做什么相关检查呢?
指导意见:
你好,由于从最开始出现不适到现在已经有半年多了,考虑问题应该不大,如果依旧不放心,建议你去医院做个胸片及心电图检查,看看有无陈旧性骨折,或者心脏有无其他问题!不用过于担心,祝你生活愉快。
平时我都没什么感觉的,就是偶尔感觉到心口心脏处会重一点似的,也不敢摇晃胸口,有时候会想从心脏这里咳点什么东西出来,
你好,你说的这种情况发作频繁吗?像你这样说,我还是建议你去医院做个心电图看一下,当然正常的时候也就是不发作的时候,做心电图可能查不到问题,建议还是在发作的时候去做心电图,这样才能找到问题。如果不确定什么时候他会发作,可以做个24小时动态心电图检测,如果心电图没有什么问题,就不用太过于担心,平时注意休息,不喝浓茶咖啡及油炸食物就好!
现在就有一点,但是反映都不大,不过在尿涨的时候心口也会感到涨,那时候特别明显,尿完也就都不涨了。
这可能是神经条件反射,只要尿完了也就不胀了就没事!你不用过于担心啦!
就医 疾病信息 健康经验 症状信息 手术项目 检查项目 健康百科 求医问药
用药 药品库 疾病用药 药品心得 用药安全 药品资讯 用药方案 品牌药企 明星药品
有问必答 内科 外科 儿科 药品 遗传 美容 检查 减肥 中医科 五官科 传染科 体检科 妇产科 肿瘤科 康复科 子女教育 心理健康 整形美容 家居环境 皮肤性病 营养保健 其他科室 保健养生 医院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