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咨询描述: 我在月经期间洗牙了,同时还有一个口腔溃疡的小伤口,我很担心会得传染病,吃消炎药能管用吗?
病情分析:
到正规医疗机构洗牙的话不会感染传染病的,消炎药作用是抗炎,对有些传染病没有预防作用的
指导意见:
到正规医疗机构洗牙的话不会感染传染病的,消炎药作用是抗炎,对有些传染病没有预防作用的
病情分析:
你好,根据你的描述的。应该在正规医院洗牙。消毒严密。一般不会得传染病的。
指导意见:
已经洗了。有口腔溃疡,根据医生开的药服药。不要胡思乱想。月经期,有口腔溃疡。避免吃辛辣刺激食物。
你好,这种情况一般不至于的,所以说不用太担心,您可以用一些口消就可以,改善帮助口腔卫生,这种情况是没有必要使用消炎药物的
以上是对“我在月经期间洗牙了,同时还有一个口腔溃疡的小伤口”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
月经期间抵抗力差,易患病。口腔溃疡期间不易洗牙,待溃疡治愈后在考虑洗牙。目前已洗牙,的传染病的机会不大,口腔科都是经过消毒的。多吃蔬菜和水果,不用吃消炎药。注意保持口腔清洁。
温馨提示:
常用淡盐水漱口,经常湿润口腔,避免口腔干燥。
就医 疾病信息 健康经验 症状信息 手术项目 检查项目 健康百科 求医问药
用药 药品库 疾病用药 药品心得 用药安全 药品资讯 用药方案 品牌药企 明星药品
有问必答 内科 外科 儿科 药品 遗传 美容 检查 减肥 中医科 五官科 传染科 体检科 妇产科 肿瘤科 康复科 子女教育 心理健康 整形美容 家居环境 皮肤性病 营养保健 其他科室 保健养生 医院在线